注册

快速美白 请吃这十种水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很美。下面这10种美白水果,因为其里面所含的成分,多可以让皮肤变白哦。 美白成分一:维他命C 1、柠檬 柠檬 柠檬是美容佳品,

其实有的水果不仅可以通过食用达到美白效果,做成面膜效果同样显著,自己DIY既健康又方便,下面小编就教你DIY4种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面膜吧。

DIY水果美白面膜

一、苹果面膜

苹果面膜

功效:苹果面膜能滋润白皙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功能加强。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制作步骤

1、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

2、然后均匀的涂于脸部(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入适量鲜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可以加入一些蛋清)。

3、等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

二、柠檬面膜

柠檬面膜

功效:具有美白,收紧毛孔的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制作步骤:

1、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糊状,随后敷在脸上。

2、15—20分钟后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后取下,洗净脸部。

注意:柠檬虽然有美白的功效,可是柠檬还是感光植物,白天用的话,会加倍紫外线的吸收,容易变黑,产生斑点.。所以建议晚上敷柠檬面膜。

三、西瓜面膜

西瓜面膜

功效:自制西瓜面膜可以柔嫩美白肌肤,是能提供肌肤活力的凉性面膜,有消炎、镇静、安抚和美白的美肤效果,并能清除脸上的污垢。

制作步骤

1、准备少量新鲜的西瓜。

2、然后把西瓜捣成泥状,用来敷面。

3、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四、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

功效: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敷后能渗入皮肤,润泽宝贝我们的肌肤,加入了牛奶,增加了美白的功效。

制作步骤

1、将一根香蕉去皮碾成泥状,然后加入牛奶进行调和,搅拌均匀后涂抹于脸上。

2、再用双手进行按摩,大概按摩一分钟。

3、按摩完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了。

原创稿件,禁止无授权转载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美白 素颜 水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