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鞋跟高度泄露女人真实内心


来源:时尚网

导语:“穿上高跟鞋,我可以看见全世界。”美剧《欲望城市》的女主角凯莉爱鞋成痴,并且引发了无数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高跟鞋满足了女人对外在的虚荣感,它得以用实际

导语:“穿上高跟鞋,我可以看见全世界。”美剧《欲望城市》的女主角凯莉爱鞋成痴,并且引发了无数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高跟鞋满足了女人对外在的虚荣感,它得以用实际的物理高度,换得更高的精神崇拜;同时它也赋予了女人对自我的控制欲。那么,从脚下的三寸鞋跟真能看穿一个人内心的秘密吗?一起来听心理学家的解答——

鞋跟高度泄露女人真实内心

鞋跟超过10cm:你是“控制型”的情人

总是习惯踩高跷的你,是个对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人。在做人处世方面,你其实是相当有交际手腕的,做事有条有理、很有自己的原则。个性积极进取,想要得到的东西一定会拼尽全力去完成,势在必得的个性,有时会让人觉得你有点过于强势,甚至感到难以亲近。本身条件非常好,自视甚高的你,强势的性格常会吸引到一些和你一样控制欲颇强的对象,可本身带有点大女人性格的你,会很容易让对方感到压力,特别是起起伏伏的情绪,更是会让对方觉得吃不消!

鞋跟高度5-8cm:你是“照顾型”的情人

喜欢穿楔型鞋或是中低高度鞋跟的你,是个标准的好奇宝宝,对于任何新颖的事物都充满兴趣、感到新奇,充满勇敢犯难的冒险精神,乐于接受挑战。这一型的女生,不论是同性缘或是异性缘都非常好,喜欢照顾人的个性,让男生女生都喜欢和她们做朋友,但实际上却是个隐藏在优雅外表下的女汉子。在工作表现方面,思绪清晰又辩才无碍的你,在职场上通常都有不错的成绩,但也常因为有时少根筋的可爱表现,吸引到身旁同事或者闺蜜的注意,进而擦出爱的火花。

鞋跟高度2-5cm:你是“细腻型”的情人

“欲拒还迎”是你的真实写照,总是想要表现却又显得害羞的你,在心仪的对象面前,充满自信之余却又害怕出糗,但也正是因为这种矛盾又纠结的心情,反而会让对方觉得你既天真又可爱,被你深深吸引。喜欢思考的你,在感情方面常常容易想太多、过于钻牛角尖,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有个性,内心却是比一般人更加敏感而纤细,常常受了伤却又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轻易展露出脆弱的一面,因此总是暗自神伤,让人摸不清你的个性。

鞋跟高度低于2cm:你是“包容型”的情人

喜欢观察的你,总是能够细心的看到每个人的需要并适时的给予帮助。性格时而迷糊、时而固执,有时又很热心,懂得尊重他人。在朋友眼中,你并不是个爱出风头的人,平时也不多话,不会强于表现自我,尽管外型亮眼,却是个很容易没有自信的人。在感情方面,你其实是个见色忘友、有了情人就彻底失联的人,对你来说,把情人照顾好就是你最重要的事,稳稳的幸福,才是你对感情最渴望的完美状态。

有人说,高跟鞋的问世,让女人学会看得更高、走得更远,也让我们更懂得知所进退。挑一双适合自己的好鞋,其实就好像在寻觅人生的伴侣一样,从一开始的好奇、吸引,到中间的磨合、想放弃,直到最后深深著迷,而后稳定。或许举步维艰,也曾步步为营。“鞋”,并非越高越好,也不是蹬上越高的跟,就能彻底改变自己的魂。追根究底,我们还是应该先去了解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款式的鞋,知道什么样的高度才会是你最有自信的表现。女孩们,请记住!一双不合脚的鞋,只会让自己如履薄冰、步步惊心,而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则能带你跳得更高、看得更远。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女人 鞋跟 内心世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