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连科莫湖畔 共襄世博盛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米兰世博会是一届非商业性的世博会,“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是此次世博会的主题。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召开,届时会有超过130个国家、地区以及

导语:2015年米兰世博会是一届非商业性的世博会,“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是此次世博会的主题。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召开,届时会有超过130个国家、地区以及国际组织参与其中。这将是一次奇妙而独特的世博体验,每位参观者都犹如置身美妙的环球之旅。参观者将在旅途中审视此次世博会丰富而又深刻的主题——营养,在场馆中边走边看,身临其境地感受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以及珍馐美馔。2015米兰世博会将会被历史所铭记,不仅因为它的产品,更因为此届世博会对食物营养的教育的和地球的宝贵资源的教育所做出的贡献。 

意大利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

湖畔美景

在参与米兰世博共襄盛举之外,意大利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将是你旅途中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纵情享受动人美景的绝佳去处。意大利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CastaDiva Resort & Spa)是一家五星级的顶级奢华度假酒店,坐落于宁静如画的度假胜地科莫湖东侧,与米兰比邻而居。从酒店出发,仅需40分钟便可抵达米兰世博会的会场。酒店将为你提供最快速、便捷的接送服务,将您从酒店直接送至会场。居住在此,完全不用担心路途的陌生或是换乘的麻烦,轻而易举便可尽享米兰世博的无穷魅力。

为了使客人们更好的体验世博盛会的精彩以及尽享旅途的舒适与便捷,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在世博会召开的期间(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诚意推出世博套餐,以低调奢华的姿态和尊贵的待客之道迎接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套餐将包含两个夜晚的住宿以及每天早晨的早餐服务。闲暇时,可在酒店享受一次水疗区的美好体验,水疗区提供瑞典桑拿,蒸汽浴,地中海浴,喜马拉雅玫瑰盐室,清爽的冰瀑,充满薄荷和异国香料的温情淋浴等等服务。酒店内无线网络时时畅通。不仅如此,客人还可享受一餐酒店橘园餐厅的饕餮盛宴,三道精致餐点,这定将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舌尖旅程。

相信在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每位客人在参观世博之余,都能惬意地度过一个美景相伴,佐以美食,尽享水疗的美妙的意大利之旅。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