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三口述:我刚转正小四就登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在错误的时间爱上错的人,其结局自然会以悲剧收场。时时提醒我无论是一个女人是已婚还是未婚,都不要爱上已婚男人。女人爱上已婚男人,无疑于缘木求鱼,越挣扎越堕落,越纠结越痛苦。 小三转正遇到小四

导语:如果在错误的时间爱上错的人,其结局自然会以悲剧收场。时时提醒我无论是一个女人是已婚还是未婚,都不要爱上已婚男人。女人爱上已婚男人,无疑于缘木求鱼,越挣扎越堕落,越纠结越痛苦。

小三转正遇到小四威胁

网友来信:

两年前,我挤走了正室成功上位,做了好几年小三儿的我终获“转正”,成为谭浩的合法妻子。倘不论道德,这样的坚持已经最终的胜利还是可圈可点的。我还记得谭浩前妻丽丽搬出去的场景,属于她的陪嫁物品装满了一车,她拎着两个行李箱,走到房间中央环顾四周,眼里闪着泪花,她并没有与谭浩最后告别而只对我说:“等着看吧,他能为了你跟我离婚,别人就能把你的位子抢走。”

说实话,对这个被自己挤走的女人,我内心深处是心虚的。因为是我逼她走到了今天,但是当我开始从“妻子”的角度来看问题,突然生出兔死狐悲的伤感,心想,如果哪一天,自己被人挤走,是不是也会如此这般的悲惨?这样的想法很可笑,我当初不顾一切与她“搏杀”,却回过头来同情苦主。

时间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丽丽临行前给我留下的那句话“等着看吧,他能为了你跟我离婚,别人就能把你的位子抢走。”一直在我脑海里萦绕,我加着十二分的小心就担心步她的后尘。

该来的总会要来,今天我也遭遇了小三的挑衅,或许应该更准确地说,她是“小四”。我究竟是该坚守这份来之不易的婚姻?还是像我的前任选择放弃?

专家回复:

其实作为当事人,有没有必要总是生活在“我曾经是小三”的阴影中?当初在你的攻势下前任败下阵,只能说他们原来的感情基础就不是很牢固,当事人当然无需为自己的小胜沾沾自喜,但是要从前任那里汲取失败的经验。这才是应有的生活态度。

今天自己遭遇了小四,按理说她(小四)会施展什么伎俩,自己不会一无所知,换句话说她蛮横切入你的婚姻生活,自己除了愤怒、惶恐和迷茫之外还该有一份淡定。因为现在的她就曾经的你,问题的关键在于自己把重心究竟放在抵御外来者,还是做好身边这位男人的保护神?

要知道有时男人找小三的行为貌似理所当然。但大多有“心理疲劳”或“审美疲劳”的感觉,需要换一种口味或者满足一下男人的征服欲望。因此,每个女人都有可能面对小三。小三的出现也是对你们爱情和婚姻的检验,让你们的爱情经受优胜劣汰的洗礼。

那么作为女人,应该如何面对小三或小四?一般而言,婚姻中出现小三都不会是在新婚阶段,肯定是在婚后三五年男人厌倦了的时候。如果你们有良好的感情基础,那么他找小三的事情完全可以由自己来权衡,至少你应该给他一个在你和小三之间做选择的机会。有不少的男人找小三并不是蓄意而为,有时候都是一时糊涂才会犯下错误。

当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有部分男人会反省醒悟,决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这个时候,你一定要考虑:你们的生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每一个男人找小三都是有原因的,他也许告诉过你:他讨厌你他安排好的一切,让他失去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你从来不给他留面子;你一成不变给予的爱过于沉重,他有点承受不起……

知道这些婚姻问题中的关键,你就要做出努力。爱他,就给他一点空间,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你们之间的情感,婚姻生活会慢慢走向正轨。

对于现在这个小三,你要尽量保持心态的稳定,如果现在你发现自己苦苦追寻到的男人也是个渣男,你们的婚姻也只是建立在废墟之上,那么与其垂死挣扎,不如尽早放手,因为这个男人有点不靠谱,怪自己看走了眼,努力得到的竟是这么一个男人,或许你的前任也会感谢你,让她少受了几年罪。果真如此,你要做到一个女人的优雅转身,去寻找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小三 出轨 小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