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滑不如丝滑丝滑还靠才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4月20日晚,当红小生李易峰手滑点赞并秒删事件,迅速蹿升至网络热门排行榜首位。而在这手滑之举一小时之后,李易峰再次丝滑更新——“雨停了,撕(丝)名牌和栀子花(

导语:4月20日晚,当红小生李易峰手滑点赞并秒删事件,迅速蹿升至网络热门排行榜首位。而在这手滑之举一小时之后,李易峰再次丝滑更新——“雨停了,撕(丝)名牌和栀子花(滑)才最配噢~ 女孩就该这么丝滑。”此内容一出,更是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发布2小时内,转发数过5W,评论数过4W,并在社交媒体平台迅速刮起一阵“丝滑”风。

李易峰发布内容

从“雨停了”句式看来,不难联想到之前德芙“下雨天,音乐和巧克力更配”的广告文案,看来峰哥这是在宣告自己为德芙新晋代言人的身份。而脑洞大开的网友忍不住调侃道:“丝滑不如手滑手滑不如峰哥好才华,峰哥一条25字内容,即关联到了跑男2的热门撕名牌游戏,又为个人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做了宣传,更宣告了自己德芙代言人的身份,真是一‘微’三雕啊!“

而细心的网友更是发现,配图看上去好似是一张静态图,而仔细观察李易峰微笑眨眼凝视Angelababy,微风吹过,Baby嘴角上扬,眼睛含笑,发丝随风飘动。这一创意图片形式叫做CinemaGraph,堪称电影级别的GIF图,有着摄影一样的高品质。通过让凝固的画面与变动的画面交相呼应,从而突出Angelababy与峰哥细微神情的变化,一动一静的反差,让人体会到了“刹那芳华”的视觉效果,透露出无限“丝滑”的愉悦感受。

德芙最新代言人广告大片

Angelababy本色出演德芙“丝滑”女神,让众粉丝心动不已。李易峰和Angelababy也因眼神默契交流,收获了“最丝滑情侣”称号。

一时间,脑洞打开的各路粉丝,纷纷玩转”丝滑体“。首先是社交媒体平台上,大量粉丝套用“丝滑体”进行造句:“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丝滑。“名人@娱小公轻松调侃AB在跑男二中的泥塘丝滑表现,让人忍俊不禁。微博网友@正常人办不出这种事儿则调侃道:“@李易峰嘴上说配就配了么?上一次跑男试试看,到底撕名牌和栀子花有没有那么丝滑!

除了“丝滑体“走红,粉丝们还制做了各种”丝滑“表情,手持德芙模拟Angelababy的丝滑神情,欲与Baby比丝滑。更有狂热小蜜蜂,将两人神情凝视的图片神剪辑,将自己的头像替换成Angelababy,希望自己能够被如此丝滑凝视。看似调皮的GIF动图,却直接简单的传递一种“丝滑”的愉悦感受。通过大量网友的互动尝试,与李易峰有个深情对视也为许多热情粉丝带来“丝滑”愉悦体验。

德芙的爱情故事向来引人关注,之前的德芙女孩郭采洁、汤唯、邓紫棋的广告都深入人心,这次Angelababy和李易峰联袂上演的“丝滑”体验,已经在社交媒体掀起丝滑风暴,

后续又将带来怎样的丝滑体验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