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步用胶纸画出最简单易上手液体眼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液体眼线笔能画出形状优美,色泽饱和的眼线,但不易上手,除非你具有外科医生或者艺术家一般稳当的手劲。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只要借助一小段透明胶带,你也可以画出完美的液体眼线! 液体眼线笔和胶带 画

其实除了用胶带纸,掌握了以下几个要点,也是用眼线液化好眼妆的关键。

要点1:了解眼线液笔握法

了解眼线液笔握法

眼线液与握铅笔的方法是一样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线条。对于初试眼线液的人可先在手背上画几笔,熟悉眼线液的画法。

要点2:防止手抖方法

防止手抖方法

画眼线的时候不妨以右手小指先抵信住脸颊处固定,收肘支在桌子上,这样就可以保持平衡,画眼线的时候就不容易手抖了。

要点3:镜子放在下方

镜子放在下方

要想把眼线画好,眼线应从眼中央开始画,最后画眼的头和尾。

在画眼线的时候把小镜子放在眼睛的下方,眼睛往下看,这样画起来就看得更加清楚。

要点4:指腹撑起眼皮

指腹撑起眼皮

画眼线一定要贴近真睫毛的根部,所以画眼线的时候用另一只手将眼皮稍微撑起,头往上扬,好让睫毛的根部充分暴露出来,这样就可以清楚看到睫毛空隙。

要点5:分三段画眼线

分三段画眼线

眼线不是从眼头画到眼尾就可以搞定了的!从眼中央偏眼尾的地方向眼中央位置画,然后再从眼头位置画到眼中央,最后画一个稍稍拉长的眼尾,这样画出来的眼线比较漂亮,而且十分方便修改、补充,看起来也比较自然。

要点6:把眼线描顺

把眼线描顺

在一次描绘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空隙,把眼线的线条描顺,可对眼中间位置的眼线做略微的调整,把眼中的眼线宽度加宽,这样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哦。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眼线液笔 步骤 方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