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妹子爆卸眼妆过程 盘点8韩星素颜变路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段韩国妹子卸妆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镜头前的韩国女生化了浓妆,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十分漂亮,可以卸完妆后一双大眼瞬间变成小眼,惊呆众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韩国化妆和整形技术众所周知,这位

导语:近日一段韩国妹子卸妆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镜头前的韩国女生化了浓妆,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十分漂亮,可以卸完妆后一双大眼瞬间变成小眼,惊呆众人。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韩国化妆和整形技术众所周知,这位妹子卸妆后相差甚大,实在是令人惊讶。

韩国整形、化妆技术上如此厉害,下面盘点这8位韩女星,看看她们不化妆素颜你还认识吗?

尹恩惠

尹恩惠

素颜的尹恩惠皮肤很黑,跟镜头前简直两个颜色,眼睛不大而且有很重的眼袋和黑眼圈。看上去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孙佳仁

孙佳仁

佳仁的特色就在于她的眼睛上,不是韩国妹子普遍的大眼睛,佳仁告诉了我们其实小眼也可以很有神,只是,卸了眼妆的样子实在是变化很大,眼睛变得更小了。

张娜拉

张娜拉

张娜拉本身底子不错,皮肤白白净净,只是没化妆,眼睛的问题就出来了,大大的眼袋,看起来没有精神。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