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lake Lively穿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龙袍礼服现身北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月11日,Blake Lively在北京出席新片Log Out开机发布会,身穿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2013秋冬高级定制露肩龙袍礼服。S女王产后马不停蹄开始新工作,最近的发布会都偏爱裙装。 Bl

导语:5月11日,Blake Lively在北京出席新片Log Out开机发布会,身穿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2013秋冬高级定制露肩龙袍礼服。S女王产后马不停蹄开始新工作,最近的发布会上都偏爱穿裙装。

Blake Lively穿劳伦斯许2013秋冬高级定制露肩龙袍礼服

金黄龙袍搭配红唇,非常端庄大气,女王气质尽显,事实证明,穿龙袍的并不都是Drama Queen,也是可以很简约时髦范儿的。

Blake Lively的产后衣橱:

S产后的几次亮相,都偏爱裙装,一起来看看她的产后衣橱吧!

Blake Lively in Ralph & Russo 2015春夏高定系列

宣传新戏《时光尽头的爱人》期间,一袭V领白裙,轻盈白色加上立体印花装饰,看起来很清爽,也不失端庄。

Blake Lively in Valentino 2015秋冬系列

高领印花A字连衣裙最能显腿长,加上极具气场的红色鱼头高跟鞋,腿长无止境,女王气场就是这么出来的,当然,这件同款印花外套更是给气场加分。

Blake Lively in Antonio Berardi 连身裙& Jenny Packham外套

这件单肩连衣裙很有OL范儿,细心的你应该注意到,S胸部很有料,桔色外套镶嵌宝石,贵气一下子就出来了,感觉产后的S成熟了很多呢。提醒皮肤黑的女生,请小心尝试这种颜色的外套,会显得肤色不好哦。

Blake Lively from the backstage of The Chew Show

这件露肩印花连衣裙走度假风,手上的手环也是很轻松,女王难得亲民一次,可能是因为要去录节目吧。

Blake Lively in Balmain 2015秋冬系列

金属流苏半裙搭配黑色透明上衣,身材曲线完美展现出来,黑色高跟鞋与上衣颜色呼应,简单性感。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Blake Lively 劳伦斯许 裙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