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lake Lively穿劳伦斯许龙袍礼服亮相北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11日,Blake Lively在北京出席新片Log Out开机发布会,身穿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2013秋冬高级定制露肩龙袍礼服。S女王产后马不停蹄开始新工作,最近的发布会上都偏爱穿裙装。

Blake Lively in Zuhair Murad 2015秋冬系列

这件连衣裙跟最开始的那件龙袍礼服有异曲同工之妙,印花很大气,露胸露肩,好性感!颈上的珍珠项链增加了点端庄的气息,让人觉得尽管露胸,但还是位优雅的女人。

Blake Lively in John Galliano 2015秋冬系列

金属色印花上衣搭配超短连衣裙,以及同款外套,还有黑色绑带高跟凉鞋,完全一副酷酷大女人范儿。

Blake Lively in Kristinit

枚红色连衣裙搭配枚红色唇妆,很有心机,手上的手环跟凉鞋的花纹也很搭,看起来是乱穿,但花了不少心思呢。

Blake Lively in David Koma 2015秋冬系列

A字连衣裙最显年轻,设计简单,不用配饰,露出一双大长腿就够了。

Blake Lively in Roksanda 2015秋冬系列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