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2 斯嘉丽在戏外竟然被猩红女巫PK掉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复仇者联盟2》正式上映,新角色猩红女巫很受喜爱,且看猩红女巫与黑寡妇戏里戏外造型大比拼。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已经上映,这一季的惊喜是,除了黑寡妇,还有两名美女加盟,即猩红女巫和赵海伦博

导语:《复仇者联盟2》正式上映,新角色猩红女巫很受喜爱,且看猩红女巫与黑寡妇戏里戏外造型大比拼。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已经上映,这一季的惊喜是,除了黑寡妇,还有两名美女加盟,即猩红女巫和赵海伦博士。

尽管大家都在吐糟电影的烂翻译、乱剧情,以及无休止的群战,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啦,我们看的是那豪华卡司阵容,男神还看不过来呢,谁有时间管剧情,当然,还有我们的女主们,这一次就来聊聊女主们戏里戏外的造型。

三位女主的服装都由本剧服装设计师Alexandra Byrne设计,他曾经凭电影《辉煌年代》获得80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看看这位设计师给每个女主的搭配。 

第一名:黑寡妇

黑寡妇,(扮演者Scarlett Johansson)

演这部戏的时候Scarlett正怀着孕,电影里会看到她有点小肚子的。

造型点评:黑色紧身皮衣,感觉就是刀枪不入的铁甲,臀部、胸部曲线不要太性感,一副冷酷女王气势。

第二名:猩红女巫

猩红女巫(扮演者Elizabeth Olsen)

这一季女巫作为新成员与双胞胎哥哥快银一起加入。他俩之前在《哥斯拉》里曾经演过一对夫妻,CP值蛮高。

猩红女巫的衣服不是定制,红色夹克来自Akris,黑色连衣裙来自Natette Lepore

造型点评:红色皮夹克加黑色连衣裙,这装扮完全一副学生装扮,看不出是来战斗的,搭配得也是比较普通,亮点是胸部很性感。

第三名:赵海伦博士

赵海伦博士(扮演者金秀贤)

她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金秀贤(不是你们的偶吧金秀贤哦)作为唯一一名亚洲面孔加入,也是吸引了不少注意力。

造型点评:朴素的医生职业装,在韩剧里应该会很吸眼球,但是在这种以直男观众为多的戏里,还是有点太低调。

毫无疑问,性感女王斯嘉丽轻松PK掉后两位,但是,回到现实,斯嘉丽这个女王位置就保不住了,我们的猩红女巫Olsen可能就要抢掉斯嘉丽的风头了,不信你看!

Elizabeth Olsen的时尚背景

Elizabeth Olsen是个89年的妹子,你可能没看过她几部电影,但是,她在时尚圈可是大红人,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搭配功力非常不错,代言过Miu Miu。

最近Elizabeth Olsen刚登上《Fashion》杂志封面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