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开口了 高口碑造型后的神秘男是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接受凤凰时尚专访,不仅畅聊与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的10年感情,而且也为我们解密上《跑男》的原因。 一、范冰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范冰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和卜柯文相识十年造型基本不用

导语: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接受凤凰时尚专访,不仅畅聊与御用造型师卜柯文的10年感情,而且也为我们解密上《跑男》的原因。

一、范冰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范冰冰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和卜柯文相识十年造型基本不用我亲身参与

范冰冰:现在我的造型基本不用我亲身参与,造型师会问我一些我的意见,基本上看到一些衣服要怎么样搭配,梳什么样的发型,有什么样的一些元素,其实都是我们两个人共同商量出来的。但这个商量其实是零成本,没有沟通成本,因为太熟了,快十年了,所以他太了解我,我也太了解他。

话音刚落,俩人就在凤凰时尚官方账号平台下亲密互动

凤凰时尚发布范冰冰与卜柯文十年情专访内容

范冰冰与卜柯文亲密互动

“花仙子”造型与卜柯文默契十足

范冰冰:拿到这件花朵元素衣服,我们就知道要怎么造型。造型前我们没有商量头发做什么发型,我看到服装就就知道他要做盘头,然后出去买了些花,仿真的花,和衣服的样子很相配。

定制礼服自己曾参与设计

范冰冰:因为之前工作很忙,其实戛纳造型我没有怎么准备。设计师对我很喜爱,然后他就一直来联络,说可不可以帮你做,定制戛纳礼服,经过我同意之后就跟我沟通设计方案,我也给了他一些我的想法,他就去照着这个图样去设计,包括衣服的形状,也都是我自己做的一些简单的一些图形的设计,做出来的效果挺好的。

上《跑男》为宣传新戏累死人私下很小女人

范冰冰:我觉得跑男这个节目会把人累死,但这种竞技类的游戏节目,真的挺有意思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可能几乎参加的比较少,大部分其实都是因为电影宣传的时候,那个时候在宣传《万物生长》。如果能注意到我的朋友,或者是观众,他们其实都知道我私底下应该是一个挺小女人的人,只不过我的工作的方式,好像大家觉得很强势,其实我根本没有。

个人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范冰冰:我觉得中国风是要有一定的含义跟故事的,我的中国风就是我要表达我对中国传统元素的一些理解,包括亭台楼阁,包括扇面,包括瓷瓶,如果不是生在现在,我应该是一个古人,因为我很喜欢看古的东西。

[责任编辑:孙黎]

专访范冰冰:我和卜柯文是十年感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5/ad8a89fc-ed81-426b-b111-a9402445b62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