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冯绍峰3年情断 专家证实秀恩爱分的快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曾被视为模范情侣的“谋女郎”倪妮和男友冯绍峰,昨日正式宣布分手,3年情断。而就在短短数月之前,两人还大秀恩爱,誓言“非君不嫁”。这似乎也印证了一句

导语:曾被视为模范情侣的“谋女郎”倪妮和男友冯绍峰,昨日正式宣布分手,3年情断。而就在短短数月之前,两人还大秀恩爱,誓言“非君不嫁”。这似乎也印证了一句网络流行语:秀恩爱,分的快!

倪妮冯绍峰昔日幸福亮相(图片来源:东方IC)

事件回顾:模范情侣3年情断

5月17日,有爆料称冯绍峰和倪妮三年情断,二人已正式分手。随后,两人的工作人员公布消息,称鉴于二人已和平分手,当事人不会就此事发表回应。

2012年,倪妮和冯绍峰在一次媒体举办的活动上相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频频秀恩爱,多次在镜头前甜蜜亮相,还合作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就在分手前短短几个月,倪妮在宣传电影《匆匆那年》时还曾许下“非君不嫁”的誓言,两人被视为娱乐圈中的模范情侣。但是,在今年情人节前后,有网友发现,他们秀恩爱的频率锐减,据说两人也曾试图去好好维系这段感情,但还是没有成功,最终决定分手做回朋友。这似乎也印证了一句网络流行语:秀恩爱,分的快!

专家观点:秀幸福分得快有一定道理

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雪萍认为,秀恩爱分得快有一定的道理。因为只有一个人在内心上对这段感情不肯定她才会想要秀出来,通过高调秀恩爱来得到众人的认可营造一种真的很恩爱很幸福的假象。如果这段感情真的很恩爱的话她不会需要通过秀来得到众人的肯定。

而且秀恩爱有一种强烈的心理暗示在里面。当一个人对这段感情不满意的时候她可以通过秀恩爱来得到一种心理和情感上的满足,可以暗示自己:你看,我其实过的还是很幸福很好的。

肖雪萍同时认为,高频度大范围的秀恩爱的人恋爱不幸福的可能性更大。而恋人伴侣间通过网络或者社交工具正常的互动而表现出的甜蜜与恩爱属于正常情况,不存在“分的快”之说。

延伸阅读:人们为什么喜欢秀恩爱

你有没有见到身边的好友,天天在各种网络平台上,晒两个人恩爱的照片。而且,照片上的甜蜜与幸福,空虚寂寞冷的人看到,心里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但是,一段时间过后,照片上的一个人换成了另外一个人,又或者这汉子(妹子)开始发表各种失恋宣言了。

心下迟疑,这就是所谓的秀幸福分得快?

那为何还有会那么多人喜欢晒幸福?

秀幸福满足虚荣心

任何人都是有虚荣心的,人对虚荣的渴求心理从古至今,从来没有荒废过。

由于生活越来越物质化,很多人都在怀疑爱的真假,导致当今社会人们对一段幸福爱情的渴望度逐渐增加。所以,“幸福”二字一不小心就成了奢求。所以,一部分过分看重别人评价,或是自我表现欲太强,又或是嫉妒心比较强烈的人,在拥有了幸福后,就想要拿出去炫耀一番,引起身边人的关注与羡慕。

另外,自卑、自恋、空虚、缺乏安全感等心态,也会导致人们去晒幸福。

有个定律说:越炫耀什么,说明内心越缺什么,或者是以高调掩饰什么。

内心缺幸福

有的人秀幸福,是因为想让另一半看到,然后更加好的对待自己。对于爱情,他们总觉得甜蜜的事情越多越好,因为多了才能更加巩固自己原来的幸福。对自己不信任,内心缺了太久的幸福,导致他们对爱情的存在不肯定,所以需要更多地有力证据来夯实自己的幸福。

我们的幸福来得太快,太突然,又或者是太不真实,让人内心里面产生了不踏实的感觉。所以,秀出自己的幸福,需要别人的认同,通过那些才能让自己确定自己是幸福的。

但是提醒一点,晒幸福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另一半的心情与动态,要切记不要让另外一半感到太累。因为,TA累了就想逃离,你的爱情就会因为你秀,而死亡。

高调掩饰不幸福

一部分秀幸福的人,其实是觉得自己的幸福正在流失,或者说其实已经没有幸福可言了,所以靠外部的晒幸福来强化自己的信念,掩饰不幸福的真相。

很多结婚多年的夫妻之间,明明已经不那么相爱了,维持婚姻的只剩下亲情。但是,有时候为了面子,在外人面前做样子,或者是想很好的维持美好婚姻的表象,随时的将另一半的好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就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幸福。

所以不是因为秀了幸福之后,幸福就死了。而是因为,原本幸福就已经开始退却了,所以才“伪造”幸福,拿出去秀。这样的场景在各类影视片中,不曾少见。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倪妮 冯绍峰 分手 秀恩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