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0”网络情人节 动物也来秀恩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数字“520”谐音“我爱你”,因此5月20日这一天被赋予了一个美好的涵义,网友称之为“网络情人节”。就连小动物们也来凑热闹

导语:数字“520”谐音“我爱你”,因此5月20日这一天被赋予了一个美好的涵义,网友称之为“网络情人节”。就连小动物们也来凑热闹,纷纷秀起恩爱来!

宠物小猪送上娇艳玫瑰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6日报道,位于英国贝德福德的宠物猪农场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贺卡;卡上的主角是农场可爱的宠物猪仔们。养殖专家Paul Cocken从酷你猪和越南大肚猪中精选出这些萌态十足的“写真模特”,然后教导它们摆出温馨动人的姿态进行拍摄。据悉这些宠物猪为了维护可爱的形象,并不会长得像家猪那么身材魁梧,通常身高都在40厘米左右。

企鹅夫妻手牵手

来自罗马尼亚的摄影师Silviu Ghetie在南极半岛的洛克雷港口上拍摄到了一对聪明的企鹅夫妇在寒风中互相携手的照片。这对企鹅夫妇没有选择和其它的企鹅聚集在一起,而是选择远离队伍,互相手拉手取暖来抵御寒冷的天气,也不让其它企图拆散它们的企鹅靠近,这种温馨的场景让人感到浪漫。   

努力约会的小蜗牛

看来就算是再小的动物也会有浪漫的情感,你看,这两只小蜗牛颤颤悠悠的倚在两颗樱桃的梗上,伸长了脖子,用尽全力想要来一个甜蜜的吻。2014年3月25日,乌克兰别尔季切夫48岁的摄影师Vyacheslav Mischenko在林中散步时拍到了这温馨的一幕。   

两只鹦鹉亲昵喂食

当地时间2009年8月11日,德国Tutzing,鹦鹉Coco用爪子握着一把红色的小勺给它的“女友”宝拉喂食。这两只来自中南美的鹦鹉非常受欢迎,而且能活到40到50岁。  

两只天鹅形成爱心的形状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520 网络情人节 秀恩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