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条线”凉鞋将腿长延伸至脚趾,女明星人手一双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凉鞋就买“两条线”吧,所谓“两条线”,就是脚踝处的系带线,以及脚背的那条线,这款凉鞋真是长腿利器,因为材料不多,完全露出脚面,直接把腿长延伸到脚趾

导语:今年的凉鞋就买“两条线”吧,所谓“两条线”,就是脚踝处的系带线,以及脚背的那条线,这款凉鞋真是长腿利器,因为材料不多,完全露出脚面,直接把腿长延伸到脚趾头了。

女明星都爱死这双鞋了,今年,两条线凉鞋都一直是红毯、街拍的大红人。

女明星人手一双“两条线”凉鞋

舒淇和Angelababy

首先是本届戛纳电影节上,舒淇和Angelababy穿的是同款不同色的“两条线”凉鞋,出席电影发布会。

Naomi Watts和Charlize Theron

Stuart Weitzman Nudist系列,是“两条线”凉鞋中的最火的一款,Naomi Watts和Charlize Theron也双双穿着它出席了本届戛纳电影节。

Kendall Jenner

而在去年的戛纳红毯上,金小妹Kendall Jenner也是穿着Nudist系列亮相红毯。

Karlie Kloss和Miranda Kerr

此外,超模Karlie Kloss和Miranda Kerr也穿过这款Nudist凉鞋出席活动,本来腿就长,穿上Nudist两条线凉鞋后,腿长直逼“2米9”。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穿裸色“两条线”凉鞋亮相复联2发布会。

Rita Ora和Emma Watson

Rita Ora和Emma Watson也分别穿着“两条线”凉鞋出席活动。

“两条线”凉鞋最百搭

女明星们人手一双的“两条线”凉鞋,不仅显腿长,而且因为造型简洁,还非常百搭,配长裙、短裙、短裤o或者牛仔裤都可以。

Amal Clooney

克鲁尼夫人Amal用白色“两条线”凉鞋,搭配同色连衣裙,简单时髦,麂皮大衣来自Gucci2015春夏系列。

Blake Lively

S女王Blake Lively穿裸色“两条线”,真正做到把腿长延伸到脚趾头。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凉鞋 两条线 女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