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条线”凉鞋将腿长延伸至脚趾,女明星人手一双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的凉鞋就买“两条线”吧,所谓“两条线”,就是脚踝处的系带线,以及脚背的那条线,这款凉鞋真是长腿利器,因为材料不多,完全露出脚面,直接把腿长延伸到脚趾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身高1米8,用“两条线”凉鞋配风衣,直接光腿,霉霉你这样穿让短腿星人怎么活?

时尚博主Wendy

身高152cm的时尚博主Wendy用伞裙搭配这款凉鞋,瞬间制造出1米7的既视感。

Aimee Song

身高165cm左右的时尚博主Aimee Song用这款凉鞋搭配牛仔裤,简洁干练,同时拉伸腿长。

你也可以买到“两条线”凉鞋

好了,看这么多人穿,我知道你们都在想着快去买双“两条线”凉鞋,下面就推荐几双,经典款和平价款都有哦。

Stuart WeitzmanNudist系列,2940元

首先,当然是Stuart Weitzman家的Nudist系列,现在市面上最火的两条线,还数他家,普通款2940元,各种颜色和跟高可以选择。当然,今年很多品牌也推出了这款凉鞋。

Gianvito Rossi黑色高跟凉鞋,5900元

Alexander Wang Antonia系列,4400元

Alexander McQueen银色高跟凉鞋,5600元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凉鞋 两条线 女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