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任贤齐:搭配服装看场合 加入钟爱元素就最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百威啤酒独家邀请的时尚类媒体,凤凰时尚前往美国圣路易斯探访品牌坚持之旅,并专访百威啤酒时尚大使任贤齐,他与我们分享了对百威历史的感受以及他的时尚经。 任贤齐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关于服装造型

导语:作为百威啤酒独家邀请的时尚类媒体,凤凰时尚前往美国圣路易斯探访品牌坚持之旅,并专访百威啤酒时尚大使任贤齐,他与我们分享了对百威历史的感受以及他的时尚经。

任贤齐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关于服装造型

你的衣服正式又有些休闲,怎么评价自己的搭配?

感觉今天参加活动要表示尊重,想穿的正式些,但是百威又是个十分时尚的啤酒品牌,所以我就加了一些轻松的元素在里面,让自己看起来跟今天活动的主题更搭。

你平时喜欢怎样的服装风格?

如果是去运动就会很休闲,如果是骑车就会酷一些,总之就是根据相应的氛围来搭配自己的服装风格,会在里面再加入一些自己的搭配就是最帅的。

凤凰时尚专访任贤齐,他为大家介绍自己的服装造型

你有没有在演唱会上尝试夸张造型?

我们尝试过最夸张最好玩的造型就是有一次在海边开演唱会,大家都很嗨,最后就都脱到剩泳衣,感觉还蛮好玩的。

关于庆功

您一般在拿奖或者演唱会之后怎么庆祝

有时候会喝酒啊,比如百威啤酒,有时候就跟大家一起出去吃东西庆祝。

凤凰时尚专访任贤齐,他为我们介绍百威啤酒历史

参加百威之旅对百威有什么新的了解?

之前因为音乐节和百威的合作很熟悉,现在发现它的品质令人赞叹,原料、水、制造工序都非常讲究,让我很震惊。无论你在哪里买百威的酒,出来的品质都是相同的。对于坚持和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