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男星娶60后老婆养4个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有个90后帅小伙,堪称传奇般的人生赢家,童星出身,星路坦荡,19岁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婆,22岁时便有了4个娃……他就是当红不让的亚伦•泰勒-约翰逊(Aar

导语:有个90后帅小伙,堪称传奇般的人生赢家,童星出身,星路坦荡,19岁娶了大自己24岁的老婆,22岁时便有了4个娃……他就是当红不让的亚伦•泰勒-约翰逊(Aaron Taylor-Johnson),《复仇者联盟2》中“快银”的扮演者!

亚伦•泰勒-约翰逊在《复仇者联盟2》中饰演“快银”

亚伦•泰勒-约翰逊1990年6月13日出生于伦敦,2003年,他在成龙领衔的《皇家威龙》中以一位调皮小男孩的形象亮相,此后接连主演了电影《海扁王》《哥斯拉》《复仇者联盟2》……星途一路坦途。但是,让妹子们伤心的是,今年才25岁的他已经结婚6年了!也就是说,他19岁就结婚了,而且娶的还是一位比他大24岁的太太,这段感情被戏称为“母子恋修成正果”!

至于这位幸福的女人,你一定也不陌生,她就是前段时间横扫全球的热门电影《五十度灰》的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

亚伦•泰勒-约翰逊和大24岁妻子亮相《复联2》首映式

在纽约亲密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千万别因为萨姆•泰勒-约翰逊年纪大,就觉得她配不上这位当红小鲜肉。人家也是年少成名,并被誉为英国当代最重要的艺术家之一,她的前夫是英国著名艺术经纪、白立方画廊创始人杰•乔普林。

2009年,亚伦和萨姆合作电影《无处的男孩》时迅速擦出火花,并于当年宣布订婚。2012年6月,两人正式举行婚礼,婚后双双将姓氏改为泰勒-约翰逊。

2010年7月7日,萨姆在伦敦为亚伦生下大女儿。2012年1月第二个女儿出生。再加上萨姆此前跟前夫的两个女儿,亚伦在22岁时就成了四个孩子的爸爸。而大女儿只比自己小6岁!

牵着老婆抱着女儿

奶爸的日常生活

25岁的亚伦深爱着自己的妻子,不仅在各类公开场合出双入对,而且为了维护家庭,他们定下一个规矩:两人绝不同时接工作。跨越年龄的爱情和温暖的家庭令人艳羡!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戛纳电影节 红毯 情侣 秀恩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