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平底凉鞋绑带才是亮点 3种款式9双美鞋推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平底凉鞋对于每一个女生都有无法抗拒的魔力,舒适、百变、清凉都是爱它的理由,从本季大热的罗马式凉鞋到尖头系带平底凉鞋都力证她的时髦度。今天我们从款式入手,推荐给你9双平行、交叉、T字三种形式的绑带

导语:平底凉鞋对于每一个女生都有无法抗拒的魔力,舒适、百变、清凉都是爱它的理由,从本季大热的罗马式凉鞋到尖头系带平底凉鞋都力证她的时髦度。今天我们从款式入手,推荐给你9双平行、交叉、T字三种形式的绑带凉鞋,赶快下单吧!

款式一、平行绑带

艾米罗森

推荐理由:

平行的绑带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从大热的环踝高跟凉鞋就能看出来。几何元素从来都是充满设计感的时髦关键词,甚至可以在绑带上大做文章,水晶、珠片、链条都可以尝试。建议脚型比较窄的女生穿着。

单品推荐:

Millie's 白色金属饰链平底凉鞋,约1699元。

Givenchy Natalia 链条边饰白色皮革凉鞋,约7135元。

Balenciaga 皮革凉鞋,约3939元。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