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壕”在鞋跟才是真本事 这12双高跟凉鞋都是亮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这个壕那个壕,其实壕于足下才是时尚真功夫。夏日高跟凉鞋泛滥大街,如何让你的那双成为亮点?所以好玩有趣又设计感强的鞋跟才是硬道理。接下来就为你真心推荐12双亮点满满的高跟凉鞋。甚至可以这么说,你

导语:说这个壕那个壕,其实壕于足下才是时尚真功夫。夏日高跟凉鞋泛滥大街,如何让你的那双成为亮点?所以好玩有趣又设计感强的鞋跟才是硬道理。接下来就为你真心推荐12双亮点满满的高跟凉鞋。甚至可以这么说,你什么都不穿,有这一双鞋就够了!

Aperlai 几何感防水台高跟凉鞋,约5239元。

Nicholas Kirkwood 镶珍珠厚底高跟凉鞋,约5239元。

Sophia Webster 饰蝴蝶环踝高跟凉鞋,约3701元。

Christian Louboutin 红色饰长流苏高跟凉鞋,约8029元。

Charlotte Olympia 几何感鞋跟水台高跟鞋,约5859元。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