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动物萌宝宝一起过六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光是小朋友、大朋友们开心,就连动物宝宝们也来凑热闹,就让我们和它们一起过个快乐的节日吧! 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里嬉戏玩耍的熊猫宝宝 一只小睡鼠从冬眠中苏醒过来 在意大利,一

导语: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光是小朋友、大朋友们开心,就连动物宝宝们也来凑热闹,就让我们和它们一起过个快乐的节日吧!

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里嬉戏玩耍的熊猫宝宝

一只小睡鼠从冬眠中苏醒过来

在意大利,一只小睡鼠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只见它在一束小花上咧着小嘴,好像在欢呼:“春天来了!”摄影师安德里亚称,为了拍摄,他在意大利乡下“蹲守”了好几天。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还是让他捕捉到了这有趣的场景。  

老虎的尾巴你也敢摸

北极熊宝宝Siku吐舌头

丹麦动物园里超级萌的北极熊宝宝Siku。在2011年圣诞节前,丹麦Scandinavian野生动物园公布了一段小北极熊Siku的一段视频,超级可爱,还会冲着摄像机吐舌头。

“身残志坚”的小猫咪

Saving Grace公司是一家非营利性的猫科动物救助机构,负责旧金山湾区内所有需要救助的零至八岁、受伤、被虐待或者需要特别照料的小猫。公司成立17年来,他们救助了无数迷路的家猫和野猫。在他们的积极努力下,约有七百只小猫被领养。

猩妈和猩宝的表情超有趣

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家动物园内,一只母猩猩被拍下欲独自享用美味香蕉,而忽视儿子伸手要香蕉的举动。这名猩猩母亲名叫莉娜,而小猩猩名叫吉图巴。莉娜被拍到一手拿着香蕉,一手抱着它的宝宝,面对宝宝伸手要香蕉的举动,莉娜似乎面露“不满”的表情,好像是在害怕宝宝与它争抢美食,将拿着香蕉的手移开,不让宝宝够着。   

萌翻天的迷你小猪

英国德文郡Pennywell农场养了几只迷你小猪,只有鸡蛋大小,可轻易放在手心里或着茶杯中。知名摄影师Richard Austin为它们专门拍摄了一组图片,制作成日历在网上出售,倍受欢迎。镜头前,这些小家伙又是弹吉他,又是跳芭蕾,甚至插上翅膀在天空飞翔,天然呆的表情煞是可爱。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六一 儿童节 动物 宝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