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后胡兵廖凡80后韩庚池昌旭 硬汉PK儒雅谁是你的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6月14日,伦敦,众星出席伦敦2016春夏男装周Dunhill大秀。廖凡、胡兵、韩庚、韩国人气明星池昌旭等亮相。池昌旭身着格纹衬衫配框架眼镜和丝带领结尽显英伦儒雅。中国的三位男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6月14日,伦敦,众星出席伦敦2016春夏男装周Dunhill大秀。廖凡、胡兵、韩庚、韩国人气明星池昌旭等亮相。池昌旭身着格纹衬衫配框架眼镜和丝带领结尽显英伦儒雅。中国的三位男神则是统一西装亮相彰显硬汉帅气。  

70后廖凡胡兵熟男尽显硬汉本色

廖凡穿登喜路2015秋冬系列

廖凡硬朗的外形身穿格纹西服搭配的领带给人活泼感,这样的搭配即便身穿西服也不会过于死板。

胡兵穿登喜路2015秋冬系列同款不同色

大气的方格纹西服,给造型添加一份艺术气息,加上搭配的过渡色皮鞋,真是想不吸睛都难。

80后韩庚池昌旭鲜肉玩转英伦儒雅

韩庚穿登喜路2015秋冬系列西服

白色的西服让人眼前一亮,搭配深蓝色的衬衫尽显儒雅绅士风。

韩国艺人池昌旭穿登喜路2015秋冬系列夹克

韩国人气偶像池昌旭选择的格纹夹克相对西服轻松很多,加上复古的圆形眼镜,更显英伦范儿。

中国三位男星落座秀场头排

池昌旭落座秀场头排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