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AG Heuer泰格豪雅携林书豪完胜北京大挑战


来源:凤凰时尚

瑞士高级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崇尚与生俱来的先锋精神,以勇于打破常规而著称,以大胆无畏的创新,突破传统的束缚,而绝不妥协!当TAG Heuer (泰格豪雅)遇到林书豪,无惧挑战

瑞士高级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崇尚与生俱来的先锋精神,以勇于打破常规而著称,以大胆无畏的创新,突破传统的束缚,而绝不妥协!当TAG Heuer (泰格豪雅)遇到林书豪,无惧挑战的天性和斗志被再一次点燃与释放。此刻,一场充满冒险的TAG Heuer(泰格豪雅)北京大挑战正在集结,林书豪作为全球品牌大使的首次中国亮相注定是一次非比寻常的挑战之旅。

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林书豪与他的竞潜系列特别版腕表

林书豪是年轻人心目中的国际新生代偶像。他拥有非凡的篮球天赋,凭借出色表现成为NBA赛场的明星球员。他具备特立独行、个性十足的人格魅力,绝不屈从于质疑和唱反调的人,从不轻言放弃,这使他更加成为势不可挡的全球焦点人物。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Leo Poon先生、全球品牌大使林书豪与LVMH集团大中华区钟表事业部代表Loic Biver先生一起展示泰格豪雅腕表

无惧挑战成就自我

林书豪是#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绝佳代言。在不久前的一次中文电视演讲中,他讲述了自己在篮球道路上如何经历挫折和挑战,始终执着于自己曾经被嘲笑的梦想;他坚信,当事情的发展和预期背道而驰,自己必须全力以赴,做到无懈可击,才能获得赛场和人生的成功。林书豪的经历感染和激发了更多的年轻人将#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精神进行到底!

篮球梦想先锋精神

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林书豪现场挑战移动篮筐

2015年6月22日晚,林书豪旋风式到访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正式接受TAG Heuer (泰格豪雅)北京大挑战,向粉丝亲身示范#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先锋精神。他带领来自东方启明星篮球训练营的少儿球员们完成了一项高难度的移动篮筐投篮挑战,并鼓励小球员们为他们的篮球梦想而刻苦学习。

艺人Jason唐志中主持TAG Heuer泰格豪雅林书豪北京挑战活动

他说:“我很高兴以TAG Heuer (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的新身份,来到北京和年轻朋友们见面与分享#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亲身感受。人生总是充满压力与挑战,唯有坚持和奋斗令我永远充满进取的力量。希望与朋友们共勉!”

竞潜系列计时先驱

TAG Heuer泰格豪雅竞潜系列林书豪特别版腕表

林书豪当天佩戴了饰有黄色条纹的Aquaracer竞潜系列特别款腕表,这款腕表铭刻了他的个人标志,包括姓名首字母缩写JL 以及他的幸运数字7;表盘17 分钟刻度处的黄色标记代表了林书豪在洛杉矶湖人队的队服号码。除分针和秒针外,表带线迹和皮革装饰同样采用了黄色。这是一款献给运动爱好者的完美之作,兼顾精确可靠与现代休闲。在黑色和黄色表带的映衬下,深灰色阳光雕纹令表盘更显深邃的力量。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