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领衔全城“触电”百威电音风暴来袭温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你在寻找释放真我的场所吗?你渴望“触电”的激情感觉吗?这个夏天,百威将邀请你加入规模空前盛大的电音派对。6月23日,百威“全城触电派对”在温州闪亮

导语:你在寻找释放真我的场所吗?你渴望“触电”的激情感觉吗?这个夏天,百威将邀请你加入规模空前盛大的电音派对。6月23日,百威“全城触电派对”在温州闪亮登场,“百变男神”邓超带你体验电音狂欢,更有“百威触电舞步”引爆全场。今夏“全城触电派对”将席卷瓯江,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触电体验”。

“百变男神”舞动“全城触电派对”

“百变男神”舞动“全城触电派对”

6月23日,“百威全城触电派对”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启动,活动在夺人眼球的“百威电音红人”表演中开场。神秘嘉宾——“百变跑男队长”邓超将逗比形象延续到当晚的活动中,在特邀西班牙电音表演团队簇拥下,以“百威触电舞步”闪亮登场。

外籍DJ现场打碟,伴随炫目灯光,一片红色海洋。来宾们跟随着邓超的步伐全情舞动。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触电派对”席卷全国30城市

百威品牌与激情电音的完美搭档由来已久,今年百威电音风暴的主题为“全城触电派对”,即意味着百威立志将电子音乐的魔力玩转到了“触电”般的新境界。百威中国市场总监车祁在活动中宣布,“全城触电派对”中的亮点将是“百威触电舞步” 和“空中飞人”表演。而今年百威电音风暴系列活动将和世界顶级设计师Manuel Albarran合作,将国际前沿电音表演团队引入中国。Manuel是全球屈指可数的“金属高级定制”设计师,曾为碧昂斯,麦当娜等艺人表演团队进行服装设计。借助“跑男”引领的全民娱乐风潮,百威倡导当下年轻人敢于释放自我,追逐梦想。

车祁先生表示:“温州一直是百威的重点市场,这里的消费者具有时尚国际化的消费理念。”据悉,“百威全城触电派对”今夏将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而温州也将是其中的一场。

夜光红铝瓶“触电”神器

邓超接受采访

配合激情电音“触电”派对,百威啤酒可谓必不可少。活动当天,特别为电音风暴打造的夜光红色铝瓶闪耀全场。铝瓶高端时尚感十足,瓶身上设计的电音波纹专为今夏打造,成为电音派对“必备神器”。据悉,夜光版本电音铝瓶全国仅限温州发售,在黑光灯的照射下,电音波纹闪耀荧光赚足目光。你也许不知道,铝瓶的时尚包装除了是电音派对神器,铝瓶材质还能有效避免阳光直射,使酒液成分更加稳定,同时特制瓶身也不易造假。

作为全球高端啤酒品牌,百威携手电子音乐,带给消费者国际前沿的至酷电音体验。喊出来,跳起来,释放真我,在这个夏天,一起畅享百威电音瓶,加入“全城触电派对”!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