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V秀场集齐了四国小鲜肉 除了井柏然还有他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25日20:30,巴黎,井柏然亮相Louis Vuitton2016春夏男装大秀,身穿路易威登2015年秋冬系列白色夹克衫和白色鞋款,

导语:北京时间6月25日20:30,巴黎,井柏然身穿路易威登2015年秋冬系列白色夹克衫和白色鞋款,亮相Louis Vuitton2016春夏男装大秀。另外,《暹罗之恋》男主角Mario Maurer、日本演员三浦春马、英国前单向街乐队成员Zayn Malik也都出席了本次大秀,四国小鲜肉都来了!

Mario Maurer、三浦春马与井柏然(从左至右)

Mario Maurer,27岁,当年泰国最红的小鲜肉,追过《暹罗之恋》的人都知道他!三浦春马,25岁,被称为日本长相最干净的男生;井柏然,26岁,花样少年就是他。

井柏然,26岁

井柏然亮相Louis Vuitton秀场

这身Look,黑裤、白衬衫很正式,但是搭配了绳结印花夹克和运动鞋,又来了点运动青春元素,非常得体、时髦,跟井宝本身的气质正好呼应,看他这眼神、和站姿,完全是一个有教养的“地主家公子哥”范儿啊! 

井柏然in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夹克和运动鞋

全身只有黑白两色,看起来很素净!

井柏然与设计师Kim Jones

连设计师Kim Jones也对井柏然的这身装扮赞不绝口。

Mario Maurer,27岁

Mario Maurer亮相Louis Vuitton秀场

Mario Maurer,只比井柏然大一岁,不过,这次,他穿高领毛衣和全白西装,这个复古装扮让当年的小鲜肉变成熟男一枚,显得过于成熟。

Mario Maurer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