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情侣齐晒浪漫求婚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爱情不分国界,浪漫亦是如此。近日,数千对情侣在一个名为“他是如何求婚的”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浪漫感人的求婚照片,分享难忘一刻。 “我正要从这陡峻的岩石上下去,

导语:爱情不分国界,浪漫亦是如此。近日,数千对情侣在一个名为“他是如何求婚的”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浪漫感人的求婚照片,分享难忘一刻。

“我正要从这陡峻的岩石上下去,Andrew开始感慨这次旅行唤起了我们很多美好的记忆,接着,他单膝跪地向我求婚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全球数千对情侣在一个名为“他是如何求婚的”(How He Asked)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浪漫感人的求婚照片,讲述他们动人的爱情故事。

求婚地点中不乏令人感叹的高山顶,阳光和煦的海滩,银装素裹的公园等。这些照片拍摄于巴黎,夏威夷威尼斯,挪威等世界各地,甚至还有迪斯尼公园。男孩们用自己赤诚的爱与奇妙的创意,为爱人留下这最刻骨铭心的时刻。而准新娘们或喜极而泣,或幸福微笑,享受这属于自己的幸福瞬间。

“他用玫瑰花瓣铺满道路,把我带到海边。我本来没有哭,但是他望着我的时候,我失控了。”

“在我们恋爱9个月的时候,他经历了一场交通事故,医生要我们做好最坏的打算。在ICU里度过艰难的几周之后,他渐渐康复。那天,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挪动到我面前,单膝跪地向我求婚。”

“晚饭时间,我推开家门就看到圣诞树上挂着‘will you merry me’的字母,他单膝跪地向我求婚,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打开卧室的房门我看到我们的宠物猫已经提前穿好礼服,准备庆祝这一刻。”

“经过9个小时的徒步旅行,他在‘巨人之舌’上向我求婚。”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求婚 浪漫 创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