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鲁尼夫人教你将“桌布”穿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什么?将桌布穿上身?没错,今年春夏,时尚圈将70年代复古风进行到底,除了喇叭裤、A字裙,设计师们甚至将父母那一年代的格子“桌布”也拿来做衣裳了,看看时尚达人们如何将&ld

导语:什么?将桌布穿上身?没错,今年春夏,时尚圈将70年代复古风进行到底,除了喇叭裤、A字裙,设计师们甚至将父母那一年代的格子“桌布”也拿来做衣裳了,看看时尚达人们如何将“桌布”穿时髦的?

2015春夏T台格纹元素

先看看T台上的格纹元素,有工整的小细格子,也有抽象的大格纹,有经典的黑白配,也有大胆的蓝、红、白等颜色搭配。 

2015春夏T台格纹元素

可以穿一整身格纹连衣裙或套装,也可以只是用半身的格纹与其他元素搭配。

女明星这样穿“桌布”

人Amal Clooney和Taylor Swift

克鲁尼夫人Amal Clooney和Taylor Swift穿的都是Oscar de la Renta的格纹套装,高腰黑白小格纹上衣,搭配包臀连衣裙,很优雅、大方。

安妮-海瑟薇和倪妮

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

安妮-海瑟薇和倪妮穿的是Michael Kors的格纹伞裙,全身只有黑白两色,非常素净、清新。

Vanessa Hudgens in Dolce & Gabbana格纹连衣裙

Vanessa Hudgens穿Dolce & Gabbana格纹连衣裙,款式和格纹都很复古,她的这身是偏大的格纹,视觉上很舒服,穿一整身也不会让人有“密集恐惧症”。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