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穿TAG Heuer黑色皮夹克帅气有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李易峰在上海出席TAG Heuer品牌代言签约仪式,身着TAG Heuer黑色皮夹克帅气有型。仪式期间峰峰温和谈笑,还调皮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腕表好可爱。 李易峰身穿TAG Heuer亮相活动 购

导语:李易峰在上海出席TAG Heuer品牌代言签约仪式,身着TAG Heuer黑色皮夹克帅气有型。仪式期间峰峰温和谈笑,还调皮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腕表好可爱。

李易峰身穿TAG Heuer亮相活动

购买地址:北京国贸旗舰店

官方网站:http://www.tagheuer.cn/

李易峰钟爱的大牌还有:

李易峰拎Dior Homme旅行包,穿Dior Homme球鞋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于北京时间6月24日16点正式开始,李易峰此次从上海飞往巴黎,参加将于27日晚开始的Dior Homme2016春夏大秀。这次,他以纯白造型亮相机场,白t恤、短裤搭配Dior Homme白色球鞋,简洁随意,看起来很清凉。

李易峰身穿Dior Homme 2015秋冬系列休闲夹克

李易峰穿Dior Homme 亮相巴黎街头

李易峰身穿Dior Homme秋季系列红色格纹衬衫,搭配同品牌蓝色跑鞋,无需过多装饰已经是大写的帅。

李易峰in 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

李易峰身穿Dior Homme 2015冬季系列长西服整个人看起来气场十足,加上颜值颇高的脸庞简直就是真人版的霸道总裁嘛。另外西服上点缀的勋章让他看起来更加精致,为峰峰点一个赞。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