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 宣布芙蕾达•平托为品牌大使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7月7日,巴黎——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隆重推出专为现代女性打造的千禧系列全新女装腕表,并宣布国际影星、女权活跃分子芙蕾达•平托出任品牌全新大使。 爱彼品牌

2015年7月7日,巴黎——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隆重推出专为现代女性打造的千禧系列全新女装腕表,并宣布国际影星、女权活跃分子芙蕾达•平托出任品牌全新大使。

爱彼品牌大使芙蕾达·平托和亚洲巨星李嘉欣出席2015年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发布酒会及晚宴

名流云集的发布酒会及晚宴于巴黎玛莱区的圣殿市场举行,超过200位嘉宾列席,其中不乏佩戴千禧系列全新女装腕表闪耀登场的各界名流。亚洲巨星李嘉欣、国际影星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设计师Elie Saab、社交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法国演员奥马•希(Omar Sy)、英国超模卓丹•邓(Jourdan Dunn)及法国时尚偶像卡洛琳•德•玛格丽特(Caroline de Maigret)等亲临现场。

爱彼全球行政总裁Francois-Henry-Bennahmias、爱彼市场营销总监Tim-Sayler和爱彼品牌大使芙蕾达·平托出席2015年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发布酒会及晚宴

爱彼全球行政总裁François-Henry Bennahmias先生表示,“今晚我们欢聚于此,隆重推出新一代爱彼千禧系列及全新女装腕表广告,并欢迎芙蕾达•平托加入爱彼大家族。对于爱彼而言,这是开启巴黎高定周盛会的最佳方式。今夜值得铭记!”

法国超模、音乐制作人卡罗琳·德·麦格雷特出席2015年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发布酒会及晚宴

晚宴由荣获2015 年凯歌香槟全球最佳女性厨师的米其林二星大厨Hélène Darroze及其团队联袂呈现。随后,由超模阿努克•莱柏(Anouck Lepère)演绎的爱彼千禧系列全新广告大片盛大首映,为该片配乐的She Keeps Bees乐队现场与嘉宾进行了盛大的互动演绎。

国际知名音乐艺人Anggun佩戴爱彼千禧系列腕表出席2015年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发布酒会及晚宴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