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ELLA LUNA 2015 秋冬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STELLA LUNA 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首次曝光。这是一场复古欧洲的旅行片段,是一对恋人慵懒阳光中在火车车厢中的宁静定格。本次拍摄取景于80年代法国巴黎火车车厢,由目前英国新锐的摄影师HARL

STELLA LUNA 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首次曝光。这是一场复古欧洲的旅行片段,是一对恋人慵懒阳光中在火车车厢中的宁静定格。本次拍摄取景于80年代法国巴黎火车车厢,由目前英国新锐的摄影师HARLEY WEIR掌镜。  

STELLA LUNA 2015 秋冬系列

STELLA LUNA 2015 秋冬系列

STELLA LUNA CEO兼创意总监Stephen Chi先生一直坚持艺术、技术、创作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当今人们的生活,或急遽,或迷失,或忙不择路,却常忘记了稍适停顿或转头留意身边安静的美好。沉静内敛、独立热烈,这些都是我们追寻美好的本性。STELLA LUNA希望能够在这一季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自然、人文融入设计融入生活,短暂的脱离钢筋水泥,用心寻找宁静自我的旅程。”

在本季秋冬系列设计中Stephen Chi先生大胆运用跳跃且对比强烈的色彩拼接,用颜色表达旅途中的心情,热烈或是冷静,兴奋或是愉悦,更借由建筑解构和当代艺术,透过Bauhaus风格主义,用线条勾勒无限风景,旅途中的人文自然更通过设计师的双手转化为STELLA LUNA本季描绘出的自然流畅以及原始狂野。 

旅行的意义即在路上,用脚步丈量远方,世界这么大,Stella Luna陪你一起去看看……

Stella Luna与艺术建筑线条

 

Stella Luna与艺术建筑线条

Stella Luna与艺术建筑线条

从建筑解构主义和当代艺术中汲取灵感,运用富有韵律的流畅线条,结合雕塑的立体创作手法,细腻的弧线缠绕脚面呈现出一丝性感;借由不同材质的皮面搭配创造出阶梯式的色差,从而在行走间形成柔美的光影交错感;象征利剑与金字塔光芒张扬的金属釦饰既是点缀,也是对自由与个性的向往;STELLA LUNA运用Bauhaus风格,将看似完全对立的艺术元素,这一季的设计当中完美交融。

Stella Luna与自然人文

自然创造出的宁静、神秘与热情的人类艺术文明是STELLA LUAN 15AW系列灵感创作的来源。利用大自然广阔无界的线条勾勒出无线延展的圆润线条;蜥蜴皮纹理结合部落图腾的压纹搭配异国风情的金属坠饰;奢华的镂空图案设计结合繁复的手工缝制艺术及格状抽条编织;呈现给我们的是现代女性柔美、独立充满激情的性格与生活方式。

Stella Luna与自然人文

Stella Luna与自然人文

Stella Luna与自然人文

STELLA LUNA 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国际化的中国女鞋品牌,坚持携手国际最前沿时尚设计师以及顶尖鞋履制作团队。2006年STELLA LUNA在上海成立至今,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250个销售点,更已经在时尚殿堂之都-法国巴黎开设3家门店,成功树立了来自中国的轻奢女鞋品牌形象。在接下来的两年,STELLA LUNA将继续深入国际化,伦敦、米兰都将看到来自STELLA LUNA的优美身影。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