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达可儿穿Zimmermann连衣裙 恋爱中的辣妈好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29日,米兰达-可儿亮相Zimmermann新店开幕活动,身穿Zimmermann品牌Nightmarch Vine刺绣真丝乔其纱连衣裙,热恋中的辣妈更美啦。 米兰达-可儿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美国,米兰达-可儿出街会友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Miranda Kerr穿衣品味没得挑,搭配功力更是了得。同一款经典黑色Hermes Birkin,拎在可儿手中就变成了百搭单品,无论是复古优雅还是休闲潮流,都驾驭的得心应手。ps:小弗林更是必备出街利器呢。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0日,美国纽约,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抱儿子出街为自己庆生

整套造型非常成功,可儿现在随便搭件儿衣服就星范儿十足。长长的针织衫与短上衣拉开了层次感,亮色平底鞋又舒适又轻盈。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2日,米兰达-可儿带爱子出街

这身装扮并不是很好看,白色的上衣搭配印花裤子,略显平庸。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11日,米兰达-可儿带爱子出街

星范十足的装扮,披肩大衣搭配长靴恰到好处,若只是穿普通的高跟鞋,就没有现在这么洋气的感觉了。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2日,米兰达-可儿带爱子出街

简单干练,辣妈可儿,这身装扮虽然很素,但韵味十足。

当地时间,2011年8月9日,米兰达-可儿拍摄广告

很性感的一身装扮,白色果然很适合可儿。虽然与平日给世人的形象不同但却别有一种味道。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