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选女友一定要“丝滑” 众女星躺枪入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日,网上流出一段疑似李易峰在德芙广告片场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李易峰一身休闲装扮,帅气暖男范儿十足。事业如日中天的他感情生活自然也备受关注,视频中更是主动爆料自己理想女友标准“活泼、可

导语:今日,网上流出一段疑似李易峰在德芙广告片场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李易峰一身休闲装扮,帅气暖男范儿十足。事业如日中天的他感情生活自然也备受关注,视频中更是主动爆料自己理想女友标准“活泼、可爱、聪明、优雅、性感的完美女性。“

李易峰自从出演《古剑奇谭》百里屠苏以后,一跃成为内地一线小生,活跃于荧屏之上。所谓人红是非多,屡屡与合作女星传出绯闻,不管是炒作还是李易峰本就多情,本次女友新标准公布,不知是暗指哪位女星。

李易峰在《活色生香》中首次牵手某女星,就不断传出私下约会,并订婚的消息,不论可信度有多少,起码也不会空穴来风,性感、可爱够丝滑,不是道某女星是否符合要求呢?

《快本》中坦言“XX,你是我的!”,李易峰霸道总裁范儿暴露无疑,是为节目效果还是真情告白呢?

前段时间,李易峰出演何炅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和女主角打的异常火热,满满的尽是宠溺。凭借超高颜值,桃花多也很正常。

有细心网友发现,以前李政委的女友标准都是“能吃能喝能睡,粉丝也可”。自从与新晋德芙女孩AngelaBaby共同代言,并发布“雨停了,撕(si)名牌和栀子花(hua)更配哦!”的微博后,择偶标准就变成了:聪明、自信、优雅、真实、可爱的魅力女性,不知道是否和Baby相关呢。

李易峰与Angelababy

总之,上榜女星皆是性感可爱够丝滑,不知到底会是“峰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