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拉恋人》唐嫣戏里玛丽苏 戏外拥8个爱马仕值百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暑期大剧《克拉恋人》收视率惊人,点击量超15亿,让主演唐嫣成为“十亿女王”,其实在戏外,唐嫣也是个大土豪,光包包就有8个爱马仕,价值超百万。 《克拉恋人》剧照 今年的暑

导语:暑期大剧《克拉恋人》收视率惊人,点击量超15亿,让主演唐嫣成为“十亿女王”,其实在戏外,唐嫣也是个大土豪,光包包就有8个爱马仕,价值超百万。

《克拉恋人》剧照

今年的暑期大剧非《克拉恋人》莫属,如果你身边还没人在讨论这部剧,那只能说明:你老了。截止目前,这部剧的点击量已经突破15亿,火了配角迪丽热巴,也让唐嫣成为“十亿女王”。

戏里玛丽苏,戏外女土豪

唐嫣在这部剧里演的是珠宝品牌通灵的珠宝设计师,跟Rain演对手戏,她由丑变美,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丑女大翻身,收获爱情与梦想。不过,在戏外,唐嫣可完全没有这么苦情。

首先,唐嫣本人就是通灵珠宝的品牌代言人。

唐嫣穿Valentino出席通灵珠宝代言发布会

拥有至少8个爱马仕

另外,努力工作、不停接戏的唐嫣,这几年已经默默变成小富婆了,看她平时街拍就知道,真的是大牌不离手,光爱马仕就有8个以上,总价值超百万。

Birkin包集齐5色

唐嫣真的是爱马仕的脑残粉,爱马仕的经典三个系列她都有,最贵的Birkin系列,她就有5个不同颜色的:拼色、黑色、棕色、粉色、黄色,还能更全一点吗?

唐嫣背爱马仕Birkin包

唐嫣背爱马仕Birkin包

唐嫣背爱马仕Birkin包

唐嫣背爱马仕Birkin包

唐嫣背爱马仕Birkin包

粗略估算下,这5只Birkin就价值70多万了。

还有两只Kelly包

爱马仕家族另一个经典款式Kelly包,价格稍微低一点,但也要10万左右。

唐嫣背爱马仕Kelly包

唐嫣背爱马仕Kelly包

Constance包包也随便背一背

这款迷你型小包Constance也是爱马仕的经典款,价值6万块左右。

唐嫣背爱马仕Constance包包

5只Birkin,2只Kelly,1只Constance,粗算一下,已过百万了。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