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的下一个爆款 10月就能买到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还记得北京时间3月10日,Chanel 2015秋冬大秀吗。Chanel 把巴黎大皇宫内布置成了有着红色皮沙发的餐馆,模特们在此上演了一出好看的情景剧。而今更主要的是95个LOOK只搭配一双的拼

导语:还记得北京时间3月10日,Chanel 2015秋冬大秀吗。Chanel 把巴黎大皇宫内布置成了有着红色皮沙发的餐馆,模特们在此上演了一出好看的情景剧。而今更主要的是95个LOOK只搭配一双的拼色方跟鞋终于上市了,它多少钱?什么时候国内正式上市,接下来让凤凰时尚告诉你吧。

95个LOOK都能一双鞋搞定,Chanel到底多百搭

老佛爷亲自设计拼色方跟鞋

图片材质款价格:约合人民币5935元

官方网站:http://www.chanel.com/

购买地址:目前美国已经上市,国内将于10月份上市

在2015秋冬成衣秀上,一共95套LOOK,但是却只搭配一双鞋子。其实这也是老佛爷致敬经典的一种表现。这双鞋最初为Chanel小姐在1957年推出的,香奈儿小姐认为一双好鞋可以突显女性优雅的气质,在秀前老佛爷亲笔画出手稿,送到加工坊加工,让所有模特都穿著重新演绎的方跟经典双色鞋。“这是最摩登的并且展示优美腿部线条的鞋子”老佛爷说。

Chanel2015秋冬成衣大秀,模特们脚上也都是同一款鞋

2015秋冬成衣系列拼色鞋

这款鞋改良自Chanel经典的TWO-TONE SHOES(香奈儿双色鞋)。在10月即将面市的款式中,将有漆皮和牛皮两款,究竟那双更适合你,那么只能去店铺试穿啦。

经典回顾

1957年,TWO-TONE SHOES面世

1957年,香奈儿女士在巴黎康朋街31号正式推出,也是她的第一款绑带双色鞋:黑色鞋尖与米色鞋身,以及鞋侧镂空,元素构成经典TWO-TONE SHOES。

Chanel模特穿TWO-TONE SHOES

香奈儿女士认为双色鞋是必备的鞋款,她总是说:“鞋子是优雅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双好鞋可以衬出仕女优雅的气质。”

1929年,香奈儿女士曾穿过一款类似的双色鞋

据说,香奈儿女士本人设计这双鞋的原因是,她认为这双鞋很舒服、也耐脏,穿着它,既可以去骑马,也可以去旅行,她说:“给我四双鞋,我就可以环游世界了。”

2015年8月6日下午,香奈儿于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举办最新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活动。演员白百何,刘诗诗,情侣超模金大川与Cici项偞婧亮相活动现场

桂纶镁穿Chanel2015秋冬系列双色鞋

7月7日的高定大秀,很多看秀嘉宾就穿了这款中跟鞋凉鞋,图为桂纶镁穿2015秋冬成衣系列双色中跟鞋。

日本女星荣仓奈奈(左)和美国超模Jamie Bochert(右)

日本女星荣仓奈奈和美国超模Jamie Bochert也穿了这款中跟鞋凉鞋。

戴安-克鲁格穿Chanel芭蕾平底鞋

另外,双色鞋自从推出后,其经典的米色和黑色配色,也被运用于其他鞋款,比如chanel经典的芭蕾平底鞋,鞋身采用菱格纹设计,是很多明星的必备款。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