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高 好朋友“心湖城友情之旅”闪耀登陆北京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暑期又至,家中的孩子是否又被接踵而至的暑期补习压得百无聊赖,是否又宅在空调房里看电视打游戏?您是否也在烦恼暑假到底该给孩子安排什么呢?怎样的活动才能又快乐又有意义呢?那么,让乐高来告诉你吧! 近

导语:暑期又至,家中的孩子是否又被接踵而至的暑期补习压得百无聊赖,是否又宅在空调房里看电视打游戏?您是否也在烦恼暑假到底该给孩子安排什么呢?怎样的活动才能又快乐又有意义呢?那么,让乐高来告诉你吧!

近日,乐高®好朋友(LEGO® Friends) “心湖城友情之旅”全国大型互动体验活动继深圳、广州之后闪耀登陆北京悠唐购物中心。活动现场,小朋友不仅可以体验乐高好朋友系列的友情故事,还能在各式拼搭区尽享动手拼搭的乐趣,不亦乐乎。炎炎暑假,不如带孩子来和乐高好朋友体验一场充满童趣与想象的欢乐之旅吧!

乐高好朋友心湖城友情之旅闪耀登陆北京悠唐购物中心

从入口处领取心湖城小公民护照,美妙旅程就此开始,一系列丰富的互动体验让小朋友流连忘返。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与五位乐高好朋友近距离见面,在超大的心形心湖城拼搭区尽情发挥想象力,拼搭心目中的城市。还可以学习用乐高颗粒拼搭创意作品,观看最新动画片,畅玩在线游戏,DIY友情卡片并分享给好友……心湖城友情之旅拥有让小朋友无法抗拒的魅力,在活动过程中,不少家长也和孩子共同参与,享受与孩子们一起动手的快乐。

乐高好朋友心湖城友情之旅活动现场

在场地中心位置,超大的心湖城场景式拼搭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踊跃参与。五颜六色的乐高颗粒,梦幻精致的城市场景,为小朋友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让他们在创意的世界中尽情翱翔。在心形拼搭区,小朋友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巧妙地运用乐高颗粒随心所欲地设计梦想中的家园,尽情享受动手拼搭的乐趣。活动现场,小朋友的思维非常活跃,一件件充满童趣,富有想象的作品让现场众多乐高迷称赞不已。 

孩子们在乐高好朋友世界里徜徉,仿佛进入了故事中的心湖城。现场的一位小女孩说:“今天真的好开心,可以用这么多的乐高颗粒搭建我自己的小房子,我也想住进里面,成为好朋友的一员。”

缤纷舞台互动,分享友情一刻

在“大歌星舞台”上演的友情拼搭环节也是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大歌星丽薇邀请小朋友登上舞台,现场任意挑选一名小伙伴作为搭档,协作完成拼搭任务。上台参与的两组小搭档很快便熟络了起来,她们互相帮助,分工明确,合作堪称默契,这一环节也是对乐高好朋友“分享友情一刻”的最佳诠释。

一位现场的家长说:“乐高玩具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在暑假可以尽情玩乐的平台。各种趣味拼搭和互动体验使我的孩子拼砌兴趣大爆棚。孩子不仅玩的过瘾,还能懂得友谊的珍贵和分享的快乐,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全面发展。” 

友情拼搭环节小朋友默契合作诠释友情一刻

乐高®好朋友,如现实般你我的朋友

在孩子的世界中,朋友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也是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财富。2012年,乐高集团倾情打造了乐高好朋友系列玩具,以友情和分享为核心主题,讲述米娅、斯蒂芬妮、奥莉薇亚、安德里亚和艾玛五位女孩互相支持、共同努力、提升彼此的故事,一经推出就深受全球女孩的追捧与喜爱。 

“乐高好朋友系列产品在外表和色彩上更鲜艳粉嫩,细节考虑周密,配件和各种人物做得相当精致,非常适合几个小伙伴一起玩”。乐高好朋友系列品牌经理张振兴表示:“孩子们通过乐高颗粒拼搭出的世界,不仅能体验创意拼搭带来的乐趣。在角色扮演中,也能感受到五个女孩截然不同的个性,这也有益于小朋友们慢慢树立自己的偶像,播下理想的种子。”

点燃夏日热情,乐趣创想不停

暑假期间继深圳和广州之后,此次乐高好朋友心湖城友情之旅来到北京,为京城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暑期礼物”。小朋友在尽情玩乐中,感悟友情的真谛,收获拼搭的快乐。据悉,乐高好朋友心湖城友情之旅下一站将登陆终点站——上海正大广场,为期一个月的旅程陪伴各地的孩子度过欢乐的暑期周末。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乐高 北京 小朋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