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她5岁的生命走向尽头 全城为她举行“婚礼”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5岁的Lila May Schow在三年前患上罕见的神经母细胞瘤。在她的生命即将走到终点的时候,家乡的人们为她举办了一场轰动全城、催人泪下的“婚礼”…&he

导语:5岁的Lila May Schow在三年前患上罕见的神经母细胞瘤。在她的生命即将走到终点的时候,家乡的人们为她举办了一场轰动全城、催人泪下的“婚礼”……

5岁的Lila May Schow不幸罹患恶性肿瘤

5岁的Lila May Schow是一个可爱的美国女孩,然而,在三年前,她被确诊患上罕见的神经母细胞瘤。在与癌魔顽强斗争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后,医生遗憾地宣布,Lila的身体机能在治疗过程中日渐衰竭,她的生命预计很难撑过2015年……面对残酷的现实,她的父母决定,在7月31日Lila的生日当天给她过一个盛大的生日,让她在短暂的人生旅途中,感受最多的温暖。

Lila May Schow的家在美国俄勒冈州的Hood River,在生日派对到来之前,Lila 的母亲Heidi Hall在网上发出了心愿。没想到,她的请求竟然惊动了整座城市,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各尽所能,为Lila的生日送上一份爱心。当地一家银行提供了宽敞的场地,人们主动带来了生日蛋糕、蜡烛、灯光,听说Lila是迪士尼粉丝,人们特意把她打扮成了童话人物灰姑娘,让她坐着马车来到活动场地,当她踏上红毯的时候,有上百人在两旁为她鼓掌……

Lila 在爱心市民的陪伴下坐马车来到派对现场

当天,有上千人来参与Lila的生日派对

在这份轰动全城的热闹中,始终深藏着一种感伤,人的一生如此漫长,而Lila的天真的生命却即将走到终点,人们希望在这次短暂的派对时光上,让她体验成长路上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例如毕业晚会,还有浪漫婚礼。

在这个“婚礼”上,最爱她的父亲身穿西装,单膝跪地,手捧戒指向他的“小情人”求婚:“Lila,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父亲抱起Lila起舞,泪水从他的眼角漫过,现场的来宾为他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父亲单膝跪地向Lila“求婚”

父亲紧紧拥抱Lila热泪盈眶

当派对结束后,人们问起Lila的感受,她回答说:“我很喜欢!”

Lila的母亲Heidi在事后表示,自己对于大家的帮助感动万分,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与我素昧平生,却为我们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说谢谢已经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激。”

据Heidi介绍,Lila近日已经停止了化疗,因为医生认为她的身体已经无法抵抗治疗带来的副作用。

Lila吹灭生日蜡烛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编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