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热力开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年一度由《VOGUE》杂志举办的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活动即将在全球热力开启。今年的活动将在24个城市相继展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将首次加入到这一

导语:一年一度由《VOGUE》杂志举办的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活动即将在全球热力开启。今年的活动将在24个城市相继展开,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将首次加入到这一时尚购物盛典之中。上海和墨尔本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城市,8月28日晚一场盛大的时尚购物狂欢正蓄势待发。

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热力开启

事实上,在FNO创立之初的2009年,是经济危机最严峻的时候,服装业也一度陷入窘境。由《VOGUE》杂志牵头,这场名为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的活动迅速蔓延向全球的各个时尚之都。这一晚,百货公司、品牌店、买手店灯火通明,FNO“限量单品”吸引人们驻足于林立的店铺间,各类奇思妙想的互动抓人眼球,到处充满惊喜。这个独特的活动激发了全球成千上万的购物者走上夜晚的街头,FNO早已不仅仅是纯粹的购物庆典了。创意的火花不断迸发,消费者在每一年全新的购物体验中,享受血拼乐趣的同时,也被各类有趣新颖的活动吸引,在意犹未尽之后,越发期盼下一年的FNO之夜。而每月拥有超过4300万观众、多元化的VOGUE国际网站,以及Twitter、Facebook等各类热门平台上VOGUE的官方账号也会在活动期间持续更新相关信息。

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热力开启

每一年,VOGUE Fashion's Night Out(FNO)摩登不夜城都会有不同的主题,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元素,打造一个绝无仅有的不眠之夜。毋庸置疑,FNO自始至终所倡导的创意和趣味并存的精神已逐渐深入人心,每年入秋消费者对FNO之夜便开始充满期待。8月28日,FNO又将席卷上海市中心的各大重要商圈,本次活动将融入最新的科技元素,相信一定能在年轻一代中引发新的热点,成为一场融合设计、时装、科技、娱乐的综合跨界盛事。

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热力开启

VOGUE摩登不夜城全球热力开启

2015 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时尚之旅“行程单”——

8月28日:上海、墨尔本

9月02日:孟买

9月03日:悉尼、圣保罗和莫斯科

9月09日:柏林

9月10日:伦敦、阿姆斯特丹、马德里、里斯本、里约热内卢、维也纳

9月11日:杜塞尔多夫

9月12日:东京、台北

9月17日:佛罗伦萨

9月19日:墨西哥城

9月22日:米兰

9月25日:曼谷

10月08日:维多利亚

10月09日:基辅

10月15日:戈亚尼亚

10月17日:大阪

关于《Vogue服饰与美容》

自2005年面市发行十年以来,《Vogue服饰与美容》致力于与世界顶尖的摄影师、造型师、超模和设计师们一起亲密合作,以权威的国际潮流和本土化的视角聚集了一群欣赏其精良制作和品位的忠实核心读者,并前所未有地在短期内成为《Vogue》所有版本中最有影响力的版本之一。杂志以出众的品质和创意,为中国时尚媒体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为《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过的世界级摄影师包括Patrick Demarchelier、Mario Testino、Craig McDean、Willy Vanderperre和Sølve Sundsbø等,中国著名摄影师陈漫和许闯亦是杂志的合作者。《Vogue服饰与美容》承诺激励和寻找最优秀的本地设计人才,拓展跨领域合作项目,积极推动中国时尚行业各环节的联手发展,并将继续为其读者提供最优质的时尚阅读体验。

《Vogue服饰与美容》由康泰纳仕公司与人民画报社合作出版,是创立于1892年、被国际时尚界誉为“时尚圣经”的《Vogue》这一著名的时尚杂志品牌的第16个国际版本。

Also Vogue China products introduction:

关注《Vogue服饰与美容》

官方网站:www.vogue.com.cn

微信公众号:voguechina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voguechina

Instagram: @voguechinamagazine

移动App: Vogue MINI

iPad杂志: Vogue China

关于康泰纳仕出版集团

康泰纳仕集团素以出版最精美和最具影响力的杂志而闻名于世。对内容原创性及卓越品质的一贯追求,使该集团在杂志界居领先地位长达百年之久。时至今日,康泰纳仕继续秉承着对于自身的高标准,致力于革新创写新纪元。 至今,康泰纳仕集团在全球6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及版权合作出版包括《Vogue》、《Vanity Fair》、《GQ》、《Condé Nast Traveller/Traveler》等143种杂志并建立了广泛、完备的发行网络,同时经营近110个网站, 200多个应用程序,全世界的每月杂志读者和数字媒体用户高达数亿。

官方网站:www.condenast.com / condenastinternational.com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