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破后妈出轨我不知所措


来源:凤凰时尚

撞破后妈出轨我不知所措 网友来信: 在我10岁那年,父母离婚,只记得他们经常吵架,之后,我判给父亲,母亲远嫁他乡。 在我上大二的那年暑假,父亲问我:“儿子,你介不介意父亲给你找个后妈&rd

撞破后妈出轨我不知所措

网友来信:

在我10岁那年,父母离婚,只记得他们经常吵架,之后,我判给父亲,母亲远嫁他乡。

在我上大二的那年暑假,父亲问我:“儿子,你介不介意父亲给你找个后妈”?

其实,我内心对“后妈”是非常抵触的,但当时已经交了女朋友的我能理解父亲这些年的孤独,于是对父亲说:“找个伴儿挺好的,这样你就不再孤独了。”

后妈是一个有过短婚史的女人,比我大七八岁,比我父亲小十几岁。

可能是后妈和我年龄相近的原因,我们相处融洽,逐渐成了朋友。曾经也问过她为什么会嫁给我爸。记得后妈当时的答案是:你父亲老实、善良、顾家。

幸福的生活持续到我工作第二年。

有次周末临时起意想回家看看,谁知父亲不在,却撞破后妈和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男子在我家偷情。

当时,我就和那个男人厮打在一起,要不是后妈拉架,后果不敢设想。

事发后,后妈哭着说,她其实没想过背叛我爸,怎奈我爸一年之中和后妈同床超不过十次。她也是女人,也需要正常的需求。出轨也只是不得已。

面对后妈的央求,这事,我最终没有向父亲提起这件事。

也或许有点心疼父亲,总觉得这事非常心塞。

我马上就要结婚了,也将开启新的生活,不可能再代替父亲去监督后妈。

父亲这辈子不容易,而且对后妈也很好,我害怕后妈一旦没了我的监督,还会再做背叛我父亲的事。

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此事。

专家回复:

当男女相互吸引时,或许是因为彼此的容颜,或许是因为性格,或许是因为结婚的物质条件。这些都是恋爱的前提和基础。当相互吸引的男女成了夫妻,便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经营以及晚上那点事。

你后妈出轨的原因很清楚,并不是你父亲心眼不好,而是因为他不能给予你后妈作为一个正常女人的起码需求。

在这里,给你讲个故事:有这样一对老年夫妻,因为子女不孝,他们只能以乞讨为生,然后,有一天却曝出了他们偷吃鸡饲料的丑闻。

在一些人眼里,他们是小偷;在一些人眼里,觉得他们可怜,他们的子女可恨。想说的是求生的欲望让他们违心的沦为偷鸡饲料的人,因为他们不想饿死。

所以,对于你后妈而言,她很想保证婚姻的完整与纯粹,但是,你父亲却出现了夫妻生活方面的短板,于是,你后妈只好沦为小偷,只是她偷的是男人。

对于一个身体、生理都正常的男人而言,可能无法容忍老婆的背叛,但是,对于你父亲而言,或许他已经察觉到了你后妈的背叛,只是他不想捅破、不能捅破。因为对你父亲而言,他可能看重的是忙碌之后,能有个人陪他说说话、帮他做做饭、给他洗洗衣。

为此,给你的建议是,他们的事情就由他们自己去处理。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的无法去成全或满足对方的需求,他们会自然分开。如果你将你后妈背叛的事告知你父亲,等同于剥夺了你父亲继续装傻的权利。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后妈 出轨 父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