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劳的15个危险信号 你收到了吗


来源:人民网

你感觉眼睛酸痛、发胀、干涩、视力模糊,别人看你也觉得眼睛无神,电眼魅力不再,这就是疲劳产生的作用。给神经充电:双手食指或中指按在太阳穴部位,反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按摩5分钟,可马上缓解疼痛。

过劳信号十四:小腹微凸上月买的新裙子又紧了

BMI 低于标准,但肚腩不协调的突出,典型的中段肥胖。不要为了肚腩拼命节食,那没用,可能只是因为你累了。长期加班劳累的职业女性,往往出现这种中段肥胖,最直接的肇因就是饮食不规律,早餐大多数时候被忽略,午餐是盒饭,晚餐改成宵夜,外加久坐,导致脂肪囤积在中段了。

给体型充电:增加站立的时间。跟同事讨论工作,不一定要用MSN或邮件,过去找她一趟,立谈5分钟,也很节约时间。午餐别叫外卖了,跟大家一起出去吃,既晒了太阳,又联络了感情。这种把你从椅子上拉起来的方法还有很多,我们一起来创意吧!

过劳信号十五:睡醒了还困看起来没精神

昨晚睡满了8小时,但早晨起来还是觉得困,人看起来也没精神。几乎所有疲劳人群都经历了漫长的试图睡而不成眠、翻来倒去的梦境、不解乏的睡眠。这是因为当大脑疲劳时,神经已经兴奋太久,甚至出现了功能紊乱,在进入睡眠时,神经不能放松,依旧在混乱状态,脑力也就不能恢复。给睡眠充电:解决睡眠焦虑。很多时候睡不着是因为心里有根弦一直绷着,放松不下来。听听音乐吧,把你的iPhone、iPod或iPad放在枕头边,从App Store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里下载一个助眠软件,就能在你喜欢的海浪或雨声中入眠了。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颈椎保健操 嗜酸乳杆菌 脉压差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