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达屋旗下品牌源宿2019年将在中国开业三家酒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斯坦福德,康涅狄格州- 2015年8月13日-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继亚太区第一家源宿酒店——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在中国苏州开业后,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区还有

导语:斯坦福德,康涅狄格州- 2015年8月13日-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继亚太区第一家源宿酒店——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在中国苏州开业后,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区还有三家新酒店并将于未来四年内陆续开业。这一迅速发展是对中国社会在中国政府对环保承诺的带领下,公民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一项最好的证明。与越来越多的宾客寻求环保意识的替代方案一样,源宿酒店也已做好以其节能的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的运营项目以及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房来满足宾客的环保需求,让宾客在旅途中获得平衡。

苏州科技城 源宿酒店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的中心地带,以“科技、山水、人文”完美融合的科技城内,酒店所在地苏州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美誉,以其古典园林——这一世界自然文化遗产而闻名于世。早在2015年六月酒店开业前,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就在2015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中荣获“中国最值得期待绿色环保酒店”的殊荣。酒店还在亚太房地产大奖—酒店类建筑的评奖类别中荣获最高得分,荣膺“五星最佳酒店建筑”,并将代表亚太地区在今年年底的国际房地产奖与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项目一争高下。

智能可持续生活空间:源宿在生态之城-苏州城内“茁壮成长”

喜达屋酒店品牌高级副总裁白恩宁先生表示高科技的设计是今后喜达屋继续增长的业务板块。而因地制宜、设计不同的酒店格局更是为了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因为是提倡环保所以在进行市场定位时也是非常的有针对性,例如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的目标客户群,并且是非常在乎设计、在乎环保、在乎自身健康的这么一群人。而在酒店营销初始阶段白恩宁则觉得客人的满意度远远高于其他。对入住的宾客进行市场调研之后再进行提升和改变从而达到客户的满意度。对于之所以将酒店的选址定在非一线城市,白恩宁给出的回答则是因为一线城市的土地已经饱和了,进行酒店的自建则非常的困难。二三线城市,土地资源相对来说比较充分,拿地会比较容易,在这些地方可以自建酒店,并且环保可持续的理念可以更好的在自建酒店当中落实。

喜达屋集团特色精选品牌高级副总裁-白恩宁

作为喜达屋的生态创新实验室,所有源宿酒店都秉承绿色从头开始的设计理念,坚持品牌的核心可持续发展设计要素,并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可持续的产品和实践。包括低水流量冲淋喷头、100%非聚氯乙烯地板、节能LED照明设施、电动车充电站、过滤水,低挥发有机合成涂料、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地毯等绿色产品,以及体现可持续发展的客房设计。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源宿 苏州 酒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