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SMOPARIS及Minelli2015秋冬预览 展现极致巴黎风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来自巴黎的两大鞋履品牌,COSMOPARIS及Minelli将于今年秋冬大放巴黎风格的时尚魅力。两个品牌分别选址于金钟亚洲协会香港中心的园景平台及中心内的AMMO餐厅举行本季秋冬系列预览。模特儿

导语:来自巴黎的两大鞋履品牌,COSMOPARIS及Minelli将于今年秋冬大放巴黎风格的时尚魅力。两个品牌分别选址于金钟亚洲协会香港中心的园景平台及中心内的AMMO餐厅举行本季秋冬系列预览。模特儿在充盈着法国情调与时尚的气息中,脚踏时髦夺目的鞋款,展示本季不容错过的魅力之选。

COSMOPARIS秋冬媒体预览

Minelli秋冬媒体预览

COSMOPARIS秋冬系列鞋履

COSMOPARIS秋冬鞋履

活动当天,多款COSMOPARIS秋冬鞋履放置于AMMO内并陈列于充满时代感的金色鞋架上,模特儿穿上COSMOPARIS最新系列,演绎千变万化的造型风格。

COSMOPARIS秋冬鞋履

以METROPOLIS为主题,追溯到90年代复古时尚,以夺目的颜色、面料及金属细节表现现代都市感。

COSMOPARIS秋冬鞋履

当中包括本季主打的Angrycat系列的高跟鞋设计玩味十足,把可爱鬼马的动物和眼睛图案展示在鞋履上,让高跟鞋略显俏皮帅气;Velila银白色闪亮短靴与Felixie黑色铆钉短靴都是本季型格之选;Red Carpet系列中的黑色高跟短靴配上精致抢眼的闪石装饰,闪烁亮丽,是出席派对的最佳选择; Ademi及Atanis款式高贵优雅,足踝上缀以幼带,为整个造型添上迷人气质;而Urban Folk系列灵感来自70年代的波希米亚风格,Sendia蟒蛇纹高跟短靴,透露出野性的魅力。

COSMOPARIS秋冬鞋履

COSMOPARIS秋冬鞋履

模特儿脚踏多款高跟鞋,配搭COSMOPARIS 211 Saint Honoré高级手袋系列,打造出狂野优雅的天桥风格。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系列 巴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