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SMOPARIS及Minelli2015秋冬预览 展现极致巴黎风情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来自巴黎的两大鞋履品牌,COSMOPARIS及Minelli将于今年秋冬大放巴黎风格的时尚魅力。两个品牌分别选址于金钟亚洲协会香港中心的园景平台及中心内的AMMO餐厅举行本季秋冬系列预览。模特儿

Minelli秋冬系列鞋履

 

Minelli秋冬系列鞋履

至于Minelli则陈列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的园景平台,展示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鞋履。在型格黑色鞋架的衬托下,鞋履如当代艺术品一样,洋溢独特的时尚美感。

Minelli秋冬系列鞋履

今季Minelli带来精彩设计:其中以枣红色“Bordo”为主题,把低调但夺目的枣红色注入鞋履、手袋,打破秋冬沉闷的感觉;另外将流苏细节融合于长靴、短靴及手袋的设计;并以橙色、大红色及彩蓝色拼凑为概念,拼出吸人眼球的印花图案,势必为今年秋冬带来无限惊喜。

Minelli秋冬系列鞋履

最后压轴的Georgia May Jagger(GMJ)的鞋履系列,是由Minelli与名模Georgia May Jagger携手打造的。这一系列秋冬新品率性、自然,每一款都融合巴黎街头风格和当季流行元素,带来主打型格夺目的鞋款。活动也展示了GMJ系列银色、金属紫及油蓝色为主的经典粗跟复古凉鞋及高筒运动鞋,更有令人难以抗拒的黑色过膝长靴。Jagger更自创潮流独特的骷髅图案,印于鞋的内里,玩味十足。

Minelli秋冬系列鞋履

整个GMJ系列的设计揉合趣味、时尚和性感的元素,为今日都会女士多变的造型,带来无穷无尽的鞋履选择。嘉宾们随着模特儿自信的步伐,仿佛走在巴黎街头,体验Minelli与名模Jagger携手带来的时尚惊喜。

Minelli秋冬系列鞋履

关于COSMOPARIS

作为一个受时装展及张扬女性时尚态度所启发的真正的巴黎时尚鞋履品牌,COSMOPARIS 名字本身就代表了热情、独特和巴黎神话般的浪漫气息,是世界各地女性所追求的形像。巴黎式的奢华和生活方式的精髓都反映在COSMOPARIS的店铺中,特别是旗舰店选址于时尚圣地圣奥诺雷路- 巴黎最古老、最具传奇色彩的大街之一,街上博物馆及高档精品店林立;与品牌以圣奥诺雷路上展现出大都会格调及浪漫优雅的现代巴黎女性作为灵感女神的概念浑然自成。

关于Minelli

自1973年以来,Minelli优雅地将玩味时尚与高贵的巴黎风格揉合,造就了一个迷人且充满活力的女性新形象。以巴黎风格为灵感,Minelli每一季将伸展台上的流行元素与巴黎街头风格相融合,提供最流行的设计鞋款,时尚品味是Minelli标志性的风格。Minelli的每个系列皆以专业皮革工艺和极具讲究的品质呈现当季潮流,以达到用高级皮革提供多元化创新鞋款为目的,并以100%皮革打造鞋履外层及内里,主要在欧洲制造,而其中大约有50%在意大利制造。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系列 巴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