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焕肤 先看你的肌肤适合哪种激光疗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抚平皱纹,抵抗衰老,最好从皮肤里层入手。最新的激光美肤疗法,对于希望做立竿见影的深层理疗而又不想挨刀子的人来说简直说是福音。女人在每个年龄段的皮肤状况都不同,适合每个年龄段的激光美肤疗程也不同。

4、激光疗程:eTwo

激光疗程:eTwo

适合人群:泪沟和法令纹深的人

原理:是一种点阵激光设备,结合红外线和双极射频技术启动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合成,减少脸上已经形成的皱纹。

激光疗程:eTwo

优点:非常有效,能够抚平肉毒杆菌也没辙的抗泪沟和法令纹。

恢复期:治疗过程中可能会感受到强烈的热刺感,术后脸部短时间内会出现类似晒伤的皮肤。

5、激光疗程:Evolastin

激光疗程:Evolastin

适合人群:想要短时间改变肌肤状况的人群

原理:大部分激光疗程都只停留在皮肤表层,而这种高能量激光能够穿透真皮,不仅仅刺激胶原蛋白,还刺激透明质酸的产生,迅速填充皮肤沟壑。

激光疗程:Evolastin

优点:这种激光疗法让你在短时间内迅速“变脸”。

恢复期:术中需要进行局部注射麻醉以减少不适感,术后皮肤会持续几天轻微发红,肿胀或者呈现擦伤的外观。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激光美肤 肤质 疗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