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ÉLINE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重装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CÉLINE持续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继去年11月底上海恒隆广场店后,近日位于上海国金中心的全新精品店重装开幕。 全新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是亚太区第一家完整延续CÉLINE伦敦旗

CÉLINE持续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继去年11月底上海恒隆广场店后,近日位于上海国金中心的全新精品店重装开幕。

全新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是亚太区第一家完整延续CÉLINE伦敦旗舰店设计理念的精品店,由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与CÉLINE团队共同打造,采用精细工艺和原石材质进行整体装饰,备受各界赞誉及广泛关注。

CELINE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

致力于精致线条、完美细节及实用功能并重的设计同时,CÉLINE也将不经意处的温馨与富含女性魅力的触感贯穿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经典与摩登融合统一,力量感与舒适度和谐并存。

弧线型外墙设计由灰色大理石经特殊工艺定制而成,与不同颜色拼接而成的大理石地板交相呼应,完美映衬店内所呈现的CÉLINE成衣、手袋、鞋履及配饰设计。

CELINE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

整家精品店的地板设计,甄选十一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天然半宝石和大理石,巧妙地采用木质地板的条状拼花工艺,与品牌设计如出一辙,别具风格。选用天然砾石制成的陈列柜与黑色金属成衣陈列架,同样都借鉴于伦敦旗舰店的设计理念。精品店的陈列设计颇具巧思,以营造静谧的氛围:标志性的人体模型悬空挂于橱窗内,成衣服装展示在不对称设计的黑色金属衣架上,经典手袋随性地摆放在出现于巴黎秀场前排的多彩陶瓷矮凳上,而鞋履则静置于设计感的粗石灰鞋凳上。

CELINE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

丹麦艺术家FOS与CÉLINE再次携手,精心设计一系列独具匠心的艺术品,包括用于鞋履区沙发床、抛光黄酮饰面的落地灯、大型吊灯及服饰珠宝展示壁龛,以渲染店内精致而严谨的设计美感。为庆贺CÉLINE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重装开幕,品牌特别推出一款Belt小号奶牛皮手袋,限量八只,艺术感的天然奶牛皮外表下,每只手袋内侧均刻有金色“限量编号”,内外皆体现了此家精品店的概念与品牌美学。

Belt小号奶牛皮手袋RMB 32,500

为庆贺CÉLINE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重装开幕,品牌特别推出一款Belt小号奶牛皮手袋,限量八只,艺术感的天然奶牛皮外表下,每只手袋内侧均刻有金色“限量编号”,内外皆体现了此家精品店的概念与品牌美学。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