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威全城“触电派对”空降福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9日晚,百威首创的全城“触电派对”在福州盛大开启,汇集了啤酒、电音、夜跑、电影大片等众多潮流生活元素的时尚派对,让潮人趋之若鹜。活动现场播放了百威品牌大使张靓颖与世界D

导语:29日晚,百威首创的全城“触电派对”在福州盛大开启,汇集了啤酒、电音、夜跑、电影大片等众多潮流生活元素的时尚派对,让潮人趋之若鹜。活动现场播放了百威品牌大使张靓颖与世界DJ 教父Tiësto携手创作的电音热单《Change Your World》,由华语天后张靓颖现场演绎敬真我。作为一份特别的惊喜,张靓颖还演唱了刚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引起现场的热烈反响。伴随着独具未来感的镭射光线,3000位电音爱好者一同体验“触电酷跑”释放真我,更有一大波性感女郎身着黄金机器人服装带来国际前沿的电音表演,百威将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打造成了热力四射的最大城市派对。

张靓颖现身活动

“电音具有着一种魅力,它能激发潜力,连结彼此,释放真我,这与百威的精神不谋而合。”百威英博中国东南事业部福建销售东部总监先达先生表示,“这也是为何我们要引领电音潮流,创造百威电音平台-为音乐而创。作为其中的重头戏,我们全力打造了百威全城触电派对。”

华语乐坛天后、百威最新形象大使张靓颖亲临现场

百威全城“触电派对”活动现场,华语乐坛天后、百威最新形象大使张靓颖亲临现场,亲身演绎了与世界DJ 教父Tiësto共同创作的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主题曲《Change Your World》MV。随着现场强劲电子节拍的响起,张靓颖伴随MV画面现场演绎《Change Your World》,现场秒变为一个巨大的电音派对。MV中的纽约街景配上福州夜色,两个靓颖同台出现,用极具爆发力且节奏感十足的演唱引领全场观众,同MV中的角色一起,接受电音力量感召,释放久违的真我。

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也希望用自己最真实的声音与女神张靓颖一起互动释放真我,主持人邀请了3位电音爱好者上台学唱《Change your world》,经过张靓颖精心的点评后,女神亲自颁发刻有张靓颖名字的百威限量电音瓶给到获胜者。

张靓颖演唱好莱坞大片《终结者:创世纪》主题曲

当晚,张靓颖更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现场演绎了好莱坞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她是首位以亚洲艺人身份演唱好莱坞电影大片全球主题曲的明星,开创了亚洲歌手新纪元!张靓颖强劲有力的嗓音演绎使歌曲充满史诗般的磅礴气场。声音中有类似车转速换挡的击气声,展现了暗黑电子系的魅惑,跨越语言和发音,细腻与爆发力并存,在冰冷殿堂感的电子节拍里爆发出炙热如火的激情。

作为百威全城“触电派对”的一大亮点,百威“触电酷跑”让这场派对变得更为动感十足。百威打造了包含触电跑发光T恤,LED发光眼镜、荧光手环等近十项夜跑装备的装备包,供潮人跑者们自由搭配,随心所欲释放真我。伴随着电音节奏穿越三个荧光通道,更能与位于电音高台之上的DJ互动热舞,跟着舞蹈老师学跳百威“触电舞步“,“空中飞人”伴随镭射灯光在高空翩翩起舞,让跑者们不禁惊呼:“一边派对一边夜跑,这种震撼体验前所未有。”

 

今夏最酷炫的电音派对

电音、夜跑、啤酒、电影大片等最潮流的时尚元素汇聚在一起,打造了今夏最酷炫的派对。作为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的第一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超级火爆,3000多人一起尽情享受释放真我带来的触电感觉。潮流达人们都意犹未尽,分享了自己的精彩真我照片给朋友们,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啤酒、电音、夜跑等潮流元素混搭的魔力。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