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小妹新广告大秀翘臀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金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拍摄Penshoppe春夏大片,秀迷人翘臀演绎率性Denim。 图为肯达尔詹娜拍摄的广告 她是时尚界社交媒体模特大浪的一员,同在模特大浪

导语:近日,金小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拍摄Penshoppe春夏大片,秀迷人翘臀演绎率性Denim。

图为肯达尔詹娜拍摄的广告

她是时尚界社交媒体模特大浪的一员,同在模特大浪中的还有Hailey Baldwin、Ireland Baldwin、Bella Hadid、Gigi Hadid、卡拉-迪瓦伊和苏琪-沃特豪斯。在多年的商业广告模特经历后,2014年肯达尔由极大的突破。她在三大时装周(纽约、米兰、巴黎)为高端时尚品牌走秀。

图为肯达尔詹娜(左3)参加F1活动

近日,她还与闺蜜Gigi Hadid、卡拉-迪瓦伊一起出席F1活动,引发围观。

图为肯达尔詹娜在戛纳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