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箱包推出“心旅”大片 打造全新电商品牌营销理念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天猫箱包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整个发布现场没有品牌展示,没有产品介绍,而是播放了一部讲述心灵救赎的纪录片“心旅”。该影片由中国摇滚乐坛著名的“瘦人

导语:天猫箱包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整个发布现场没有品牌展示,没有产品介绍,而是播放了一部讲述心灵救赎的纪录片“心旅”。该影片由中国摇滚乐坛著名的“瘦人”乐队主唱戴秦自编自导自演。天猫箱包表示,“心旅”是天猫箱包打造电商品牌营销理念的全新开始,希望消费者对产品平台有全新的认识。

心灵救赎的纪录片“心旅”

“心旅”是根据戴秦的真实经历改编的微电影作品。讲述的是主人公在失去父亲后,决定去他身前向往的地方徒步旅行,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的人生参悟和蜕变。影片里有感人的故事、如画的风景、动听的音乐,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影视短片。在当天发布会上,戴秦告诉凤凰时尚,为了拍摄“心旅”他带领几十人的拍摄团队走遍千山万水,爬雪山,过草地,穿越沙漠,横跨太平洋,苦苦寻找心中最圣洁的地方。在西藏前期勘察外景时因在海拔5000米以上连续工作导致强烈的高原反应,险些丧命,在生命垂危之际留下了遗嘱,但第二天凌晨奇迹般的苏醒,在沙漠剧组遇到车匪路霸,剧组几十个人,十几辆车在沙漠深处被困几十个小时,这支经历生死的拍摄团队最终将“心旅”的唯美呈现给了观众。

真实经历改编的微电影作品“心旅”

纪录片“心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作为一部品牌投资的纪录片,此次“心旅”中也有hes(箱包)、UTC、初弎、斯菲莱克、LAVANDA、OMTO等来自天猫箱包6个TOP品牌的植入,但影片并没有刻意突出给予品牌镜头,而是将它们和故事情节巧妙联系在一起。目前,该片已经在天猫箱包页面中推出,天猫箱包表示,投资这样一部影片,是希望告诉消费者,这样的“心旅”也是每个人寻找自我的发现之旅。并以此提升消费者对天猫箱包的平台认知,用触动人心的故事来丰富品牌价值,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心旅”是天猫箱包将日常促销活动趋于“品牌化”的开始。相关负责人表示,“影片植入+联合推广+销售落地”三位一体的新品牌联合营销模式,将有效整合平台、商家和社会资源,达到品牌传播和销售落地的价值最大化。未来,天猫服饰将会把该模式不断复制和升级,将“娱乐+商家联合推广+线上销售落地”模式进一步沉淀和打造,让优质品牌都可以在天猫平台上实现品牌+销售的双赢。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