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茫:27岁女孩痴迷42岁离异男会有结果吗?


来源:凤凰时尚

年龄差很多的情侣能幸福吗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北方女孩,27岁,在海南上大学,毕业就在这边参加工作5年至今。在参加工作的第二年认识一位男士,现在是42岁,婚姻状况:离异。他也是我老家那边的,

年龄差很多的情侣能幸福吗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北方女孩,27岁,在海南上大学,毕业就在这边参加工作5年至今。在参加工作的第二年认识一位男士,现在是42岁,婚姻状况:离异。他也是我老家那边的,他对我有好感,但是尚未表达。当时看得出来他比我大不少,我们只是单纯吃饭而已。

在这期间有别的男士追求我,各个方面还不错,我交了第一个正式的男朋友,在得知我刚刚交往男友后,他表示很后悔没有对我表白,三番五次地电话联系我,我直接跟他说以后再也不要联系我了。2014年5月,我和男友分手了,这期间我们联系的次数不多于3次。

春节的时候带父母去医院体检,发现身体有点问题,我第一个想到的朋友就是他,毕竟他是从医的,或许可以帮出出主意。为了感谢他,从老家回来的时候带了他最喜欢的特产,并请他吃顿饭。席间一共有三人,我,我一个很要好的同学,还有他,这么多就是怕他有其他的想法,我真的就是以一个好友身份对待他的。

他是一名医生,在医院中任职科主任,离异并有一儿子,今年参加高考考上了东北的大学,他暂在深圳工作,我在海南。近期他几乎以各种联系方式联系我,主动追求我,我对他的感情就是不讨厌,且他很是体贴人懂我的那种男人,他还明确地表示,他要找的女人是准备结婚过日子的。

一次聊天中无意间问了他将来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他直接回答就是我、儿子和事业。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在今年6月他出差来海南,我们发生关系2次,是他强行要求的,不是我愿意的。因为我不确定他就是我未来的老公,现在想想很后悔。

我深知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谈婚论嫁是两家人的事,旁敲侧击地和我父母说,如果我有一天找到了一个心仪的男人,问他们多大年龄可以接受。父母给的建议是不要大太多,我理解我父母想法,15岁的年龄差,唉!所以,请您帮忙分析分析,我要坚持吗?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离异 大叔 老牛吃嫩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