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迷茫:27岁女孩痴迷42岁离异男会有结果吗?


来源:凤凰时尚

年龄差很多的情侣能幸福吗 网友来信: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北方女孩,27岁,在海南上大学,毕业就在这边参加工作5年至今。在参加工作的第二年认识一位男士,现在是42岁,婚姻状况:离异。他也是我老家那边的,

专家回复:

至于你第一任男朋友,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既然选择分手了,你肯定是有一定的理由的,因此就不再做过多的解析了。至于你现在的这个男朋友,就是这一个42岁的医生,离异,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我得需要好好地给你说一说了。

我说话很直接,你们在一起很不合适,究竟是为什么?原因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一个不尊重女人,强迫发生关系的男人不靠谱,不值得托付终生。

说实话,你们现在还仅仅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至少你是这么认为的。不能因为他帮助了你,说了一些让你感动的话,你的心就开始不知所措了。甜言蜜语谁不会说,关键还在于实际行动。

他强迫你发生关系,说明了什么?说明,他不考虑你的感受,不尊重你的意愿,只是发泄他的欲望而已。他一再强调,要找的女人就是结婚过日子的,可是在我看来,他找你的目的是用来发泄欲望的。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托付终生!

第二、你对这个男人了解多少?几乎是零!盲目恋爱、结婚是愚蠢的!

你现在才27岁,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可是你面对的却是一个离异的男人,42岁,还有一个读大学的儿子。你除了知道他是一个医生之外,还知道些什么?想必不多吧!他以前为什么离婚?这个问题你考虑过没有!你压根就没有考虑过。还有,你了解这个男人的一切吗?一点都不了解,就盲目坚持。

第三、年龄差太大,未来不稳定因素太多。

你现在27岁,他现在42岁,或许看不出来什么问题,但是过了5年之后呢?10年之后呢?十年后,那是你37岁,而他已经52岁了。三十来岁的女人生理需求是最旺盛的,可是男人一旦过了50岁,那方面的能力就会大大降低,你们夫妻生活还能幸福吗?另外,你要是愿意当后妈,我也没什么话说。

劝你立刻收手,千万不要再执意坚持了。综上所述,建议你好好考虑一下吧!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离异 大叔 老牛吃嫩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