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加图 踏出2015秋冬时尚节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STACCATO一向秉承自信与时尚的生活态度,今季更以“LIVE TO THE BEAT”为主题,充满节奏感的旋律代表STACCATO个性化的一面,让都会女性踏出时尚的节

导语:STACCATO一向秉承自信与时尚的生活态度,今季更以“LIVE TO THE BEAT”为主题,充满节奏感的旋律代表STACCATO个性化的一面,让都会女性踏出时尚的节拍,演绎2015年秋冬两大潮流重点— “TIMELESS REBORN经典重塑” 及“RETRO MODERN现代复古风” 。STACCATO更将这两股风潮带到北京,于9月10日在中国油画院举行2015秋冬时尚发布会,除由模特儿时尚展示STACCATO各款主题的鞋履及手袋系列外,更特别邀请到三位份量十足的著名艺人亲临:韩国男神宋承宪、香港著名艺人陈慧琳、周丽淇以及IT Girl陈燃出席,与大家分享秋冬时尚新节拍,他们更率先穿上STACCATO的秋冬鞋履—型格简约的黑白英伦款鞋履、和别致lace up长靴及毛绒皮靴型格亮相,带大家踏出自信的潮流节拍。此外,著名i.t. girl陈燃和多位人气博主包括狐小狸、CC倪、衣明惊人等亦以型格打扮出席,场面热闹。

STACCATO于9月10日在中国油画院举行2015秋冬时尚发布会

STACCATO以型格的黑白色调和音乐元素的时尚节拍作布置,嘉宾穿过创意的互动节拍通道进入会场,欣赏舞蹈表演和模特儿示范,凸显品牌强烈的都市时代感。被公认为服装指标的宋承宪认为女性穿不同的鞋子有不同的美态,他特别喜欢陈慧琳穿着超长靴子,衬托出她的爽朗型格。而最近忙于筹备演唱会的陈慧琳笑说如宋承宪和女友来她的演唱会必会安排VIP位置给他们!最近多在国内工作的周丽淇亦特地抽空出席发布会,指家中有过百双鞋,因穿不同的鞋子反映不同心情,是位名副其实的鞋痴。

韩国男神宋承宪展现简约型格风演绎出不一样的复古英伦风

在韩国被喻为服装指标的宋承宪于活动当天帅气逼人,以简约黑白配色鞋履展现现代主义,一双黑白色鞋子配上大热的粗跟鞋底,演绎经典的复古英伦风,潮流感十足。宋承宪一身简约时尚男神造型加上亲切笑容,每一步都潮动有型。

韩国男神宋承宪

著名艺人陈慧琳过膝长靴别致格调显女性高挑自信美

过膝长靴是女士衣橱秋冬必备的时尚款式,亦是美丽高挑的陈慧琳最爱的衣着打扮。STACCATO的过膝长靴让双脚更显优雅修长,靴面上缀以束绳加上金属细节散发冬日时尚美,由一向自信高挑的陈慧琳演绎,更带出一种非一般的别致格调,轻易成为全场焦点。

陈慧琳穿过膝长靴

鞋痴名人周丽淇毛绒皮靴奢华风格显时尚新姿

毛绒设计为冬日添上暖意,也是秋冬的热选潮流。一向打扮时尚型格的周丽淇穿上毛绒拼皮短靴,白色的毛绒质感柔软舒适,令女士心动,爱不释手。由俏丽的周丽淇穿上,展现别出一格的时尚新姿,引发出令人心动的萌点,定必成为女士秋冬温暖之选。

周丽淇穿奢华毛绒皮靴

IT Gitl陈燃恋上高跟经典低调显现代女性美

HIGH HEELS高跟鞋是STACCATO的经典之作,与众不同的红色鞋跟铸就低调的张扬,巧妙心思中蕴含隐约之美。这一季更将鞋身线条进行不规则感的几何切割,打破传统的束缚,展现了STACCATO现代感的时尚美学。

IT Gitl陈燃

为答谢几位嘉宾对品牌的支持出席2015秋冬时尚发布会,STACCATO特别向嘉宾们送上纪念品,宋承宪获赠一双情侣装的短靴,向陈慧琳送上的是预祝她演唱会成功的闪钻图案超长靴、向周丽淇送上迷你版鞋柜。随后,四位嘉宾更与品牌一众管理层在台上合照,为STACCATO 2015秋冬时尚发布会划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思加图 秋冬新品 明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