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订婚10年才典礼:30位“动物客人”齐出席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订婚10年之后,Paul Freakley和Janet Still的婚礼终于姗姗来迟,都说“迟到总比不到好”,可是这对奇葩居然把自己的婚礼办成了一个动物园!来宾们表示大

导语:在订婚10年之后,Paul Freakley和Janet Still的婚礼终于姗姗来迟,都说“迟到总比不到好”,可是这对奇葩居然把自己的婚礼办成了一个动物园!来宾们表示大开眼界……

Paul Freakley和Janet Still与蟒蛇合影

结婚典礼是相爱的人一生中的大日子,许多新人在办婚礼时都会把双方的兴趣爱好或具有特殊意义的事物融入到典礼中,留下一生的难忘回忆。英格兰拉格比市的一对新人Paul Freakley和Janet Still都很喜爱动物,于是乎他们突发奇想邀请了30种动物参加他们的新婚典礼,其中包括蛇、浣熊、猫头鹰、蝎子等等……

左图:一对新人和猫头鹰合影;右图:狐蒙也来分结婚蛋糕吃

这对“奇葩新人”订婚已有10年之久,如今两人都已39岁。亲朋好友也希望能够见证他们共结连理的幸福瞬间。谁知来到婚礼现场,发现还有这些“神秘嘉宾”的到来,当下又惊又喜。新郎Freakley表示:“我们参加过很多次别人的婚礼,但有时候就是干巴巴地等着人们上台致辞,有点闷,所以我们想了这个别出心裁的办法,来到现场的嘉宾都可以和动物朋友们亲密接触,抱抱它们或者摸摸它们……”

上图:新娘和狐狸玩亲亲;下图:来宾对蜘蛛很感兴趣

虽然婚礼举办的十分圆满,但是新郎和新娘及出租动物的公司却受到了动物保护组织的批评,动保人士表示,这些动物被困在狭小的空间里被人传来传去、摸来摸去,吵闹的声音和陌生的环境会让它们十分困扰,呼吁喜欢动物的朋友不要效仿。

你们玩亲亲的时候考虑过蜥蜴的感受吗?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订婚 婚礼 动物 客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